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21-04-21
The Bone Ships: #1 of The Tide Child Trilogy
RJ Barker
Orbit
September 2019
496pp
書籍編號:
01-30388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榮獲2020年英國奇幻獎
★暢銷奇幻小說家羅蘋.荷布(Robin Hobb,《刺客正傳》系列作者)盛情推薦
★《The Tide Child Trilogy》三部曲之第二部《Call of the Bone Ships》於2020年11月出版;第三部《The Bone Ship's Wake》將於2021年9月出版。

獲獎奇幻小說《骨頭船》(The Bone Ships)是充滿榮耀和戰爭傳奇的史詩奇幻三部曲《The Tide Child》之第一部。

兩國交戰。一個無與倫比的獎項。幾百年來,百島群島已從古代龍的骨頭建造自己的船隻,以抗擊無休止的戰爭。龍消失了,但是至高無上的鬥爭仍然繼續。現在,幾個世紀以來的第一條巨龍被發現在遙遠的水域中,雙方都看到了轉移勢均力敵局面的機會。任何人只要抓住它,不僅將贏得榮耀,更將贏得戰爭。

精采無比的公海史詩作,將讀者帶入堅韌不拔的奇幻強國世界。一個巧妙而精心構造的故事,非常有趣並且充滿想像力。

 

● 作者簡介

RJ Barker,與他的妻子和兒子以及一系列可疑的動物標本製作、奇特的藝術品、恐怖的音樂以及比他們所能容納的更多書籍,一起在里茲生活。除了他的首部史詩般的奇幻系列電影《受傷的王國》三部曲(Wounded Kingdom trilogy,《刺客年齡》,《刺客之血》和《刺客之王》),還陸續寫了一些短篇小說和歷史劇本,在全國各地都有演出。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