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德文)
更新日期:
2021-04-14
Jaffa Road
Daniel Speck
FISCHER Taschenbuch
March 2021
672pp
書籍編號:
01-30382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德、義、俄!
★德國暢銷逾160,000本的小說《Piccola Sicilia》的續作

繼小說《Piccola Sicilia》在德國締造暢銷佳績之後,這本續作是一堂巨大的世界歷史課。小說點燃了情感的火花,描繪了美麗的風景和有趣的傳記,編織出一部令人激動的三代人的家庭故事。

棕櫚樹下海邊的別墅:柏林考古學家妮娜(Nina)前往巴勒莫(Palermo)繼承她失踪的祖父莫里茲(Moritz)的遺產。在那裡,她遇到了她的猶太姑姑喬艾勒(Joëlle)和一個自稱是莫里茲的兒子的神秘男子埃利亞斯(Elias),來自雅法(Jaffa)的巴勒斯坦人。

1948年,海法(Haifa):猶太女孩喬艾勒在雅法路(Jaffa Road)的樹下找到一間新房子。對於巴勒斯坦女孩阿瑪爾(Amal)來說,她父親的橘子樹林成為她對失去家園的記憶。然而,她們倆人渾然不知在地中海生活的非凡旅程中將有一樁將她們綁在一起的秘密。

三個家庭、三個世代、三種文化,以及一個共同而不斷變化的命運,將讀者再度帶進入地中海的心臟,擴展了這種多元的文化全景。

 

● 作者簡介

丹尼爾.斯佩克(Daniel Speck),是屢獲殊榮的電影和電視劇作家,也是暢銷小說家。他於1969年出生於慕尼黑,在慕尼黑和羅馬學習文學、電影史和電影編劇。他是一位熱情的旅行者、地中海的戀人,並且在不同文化之間架起了橋樑。他擅於從遇到的人的個人故事中汲取靈感,為電影和小說創作靈感。他的首本小說《Bella Germania》 (美版翻譯書名:《無處不在》(Anywhere but Home))已翻譯成七種語言,在《明鏡周刊》暢銷書排行榜上持續85週。這是2016年德國最成功的處女作,同時也改編成電視短劇。除了在德國和義大利教導編劇外,他也還著有小說《Piccola Sicilia》,也為電影【到坎勃貝蘿去提親】(Wedding Fever in Campobello)和《我的土耳其瘋狂婚禮》(My Crazy Turkish Wedding)撰寫劇本,因而榮獲格里姆獎和巴伐利亞電視獎。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