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驚悚)
更新日期:
2021-04-14
The Book of Malachi
T.C. Farren
Titan Books (UK)
Oct. 2020
304 pp
書籍編號:
01-30381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南非
★2020 Nommo Awards初選作
★電影版權協商中!

馬拉奇從內戰中倖存,但因為被割舌而從此失聲。那之後,他在工廠裡麻痺地做著奴隸工作,直到一個無法拒絕的重要職務降在他頭上。他答應弗雷澤(Blood Red City)製藥廠擔任最高機密的器官養殖計畫的看守人員,以換得一根舌頭。

計畫基地設置於海上一處石油鑽井臺,馬拉奇發現自己成天混在一群軍閥和殺人犯之中,這些人也正是從前毀了他的兇手,他因而不禁懷疑,監獄裡的那些囚犯真如弗雷澤說得那般罪孽深重?這樣的命運真的是他們所應得嗎?

隨心頭的質疑和記憶中的痛苦逐漸加劇,他不得不決定究竟應保持沉默,讓那些囚犯繼續受折磨,抑或賭上性命動身拯救……

此故事將吸引小說《捕鋒器》(The Wasp Factory)、《別讓我走》(Never Let Me Go)、《我會回來找妳》(The Shining Girls)的讀者,是部將令人無法停下的高概念小說。

 

● 作者簡介

T.C. 法崙(T.C. Farren)是開普頓小說家及劇作家,她的第一本小說《Whiplash》是《星期日泰晤士報》小說獎決選作,獲人道及其它文學獎項肯定,並被改編成電影《Tess》;她也將小說著作《Snake》改寫為電影腳本,和她的劇本創作《Hotel Nowehere》都將開拍影視版。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