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21-04-08
Jane in Love: A Novel
Rachel Givney
Penguin Random House Australia
Oct. 2020
448pp
書籍編號:
01-30380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Amazon Studios取得本書的電影版權。相關報導參考:
https://deadline.com/2021/01/jane-austen-movie-jane-in-love-amazon-studios-dinovi-pictures-rachel-givney-elissa-down-1234674872/
★已授出英、美、澳、羅、印尼、匈、義、俄、土和韓10國語文版權。
★蘿西計劃作者格蘭.辛溥生(Graeme Simsion)盛情推薦。

結合愛情、穿越、羅曼、輕鬆又帶點揪心元素的迷人小說,講述知名作家珍‧奧斯汀來到近兩百年後的未來。她在那裡找到自己筆下的愛情和夢寐以求的命運…但這值得她留下來嗎?

1803年,英國巴斯。28歲的珍.奧斯汀寧願散步、讀書,也不想參加舞會和聚會。她夢想有天能夠出版自己的心血之作。已是大齡女子、可能成為老處女的珍尋找邀進的解決辦法,卻不小心穿越時空,來到…

現代英國巴斯。電影《諾桑覺寺》片場。好萊塢女星蘇菲亞.溫特沃斯在一部新的歷史劇中擔任女主角,她明著是想藉由主演此片重振萎靡的事業,暗中則是想挽救失敗的婚姻。當蘇菲亞遇見珍時,對這個在片場之外都「入戲太深」的年輕女演員感到驚奇。而珍在見識過沒有馬拉的馬車和21世紀驚人的時尚風格後,遇見了蘇菲亞這位她從未見識過的女子。接著她認識了蘇菲亞的兄弟弗萊德,一位膽大英俊、聰明善良的男子。

當珍違背了自己的理智判斷愛上弗萊德,會發生什麼事呢?當蘇菲亞發現珍這位新朋友的真相又會如何?最糟糕的是,如果珍留在弗萊德身邊,能夠實現她在未來世界中已經成真的夢想嗎?

 

● 作者簡介

Rachel Givney來自澳洲雪梨,以電影和電視編劇和導演為業。《Jane in Love》是她的第一部小說。

 

● 媒體報導

“Artfully written and engaging, Jane in Love is a lively effusion of wit and humor.”--Graeme Simsion, New York Times bestselling author of The Rosie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