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20-12-28
Man’s 4th Best Hosptial
Samuel Shem
Berkley
December 2019
383pp
書籍編號:
01-30343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人類第四好的醫院》(Man’s 4th Best Hosptial)備受讚譽的暢銷小說《上帝之屋》(The House of God)續集

在《上帝之屋》的故事發生幾年後,胖子得到一份工作邀約,請他去領導一所新的未來醫藥診所,現在只是人類第四好的醫院,胖子鼓吹羅伊.巴斯奇醫生和幾位實習同事加入他的團隊,一起教導一群新世代的實習及住院醫師。在這個由電腦螢幕主宰的醫療世界,金錢已經污染了一切,而他們只有一個目標:讓醫學再次充滿人性。

接下來的故事令人難忘而心碎,還是一場荒謬好笑的探索之旅,闡述著健康照護產業,尤其是醫生們,在過去三十年間有何長進。

 

● 作者簡介

山謬爾.薛姆(Samuel Shem),是一名小說家、劇作家,同時也是紐約大學朗格尼醫學中心的醫學院教授,他的著作小說包括《上帝之屋》(The House of God)、《苦難山》(Mount Misery)、《好醫生》(Fine)以及《此地之靈》(The Spirit of the Place)。他與妻子珍奈.蘇里(Janet Surrey)共同創作的劇本《比爾W與包柏醫生》(Bill W. and Dr. Bob),在外百老匯大受好評,故事以講述匿名戒酒會的創立為主題(獲得2007年美國酒精及毒品成癮協會的表演藝術獎),另外《我們得談談:男人與女人間的療癒對話》(We Have to Talk: Healing Dialogues Between Men and Women)也是夫妻合著的劇本。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