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犯罪驚悚)
更新日期:
2020-12-24
Body Language
A.K. Turner
Bonnier
November 2020
384pp
書籍編號:
01-30342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Body Language》是全新法醫調查員的犯罪小說系列第一部

她相信死者可以說話。我們只需要聽。

凱西,25歲,殮房技術員。人們認為擔任殮房技師是一件很奇怪的工作,所以不明白為什麼她選擇以屍體為生。但是她知道:死者想告訴我們他們發生了什麼事。

她已經切除了數千具屍體,但從未有她認識的人──對她意義重大的人、她愛的人。

某天,病理學家說愛德華茲太太的死是意外,但愛德華茲太太的身體在告訴她這不是事實。


愛德華茲的死,使她第一次體會到喪親者所面臨的困惑。愛德華茲太太不僅鼓勵凱西重拾學業,也是第一位察覺她不羈外表下藏有不安和求知欲。她耐心教導凱西讀了兩年夜校,甚至鼓勵她相信自己可以通過每場考試。

凱西與死者保持著密切的關係,但不是什麼巫術。只是跟他們在一起時,她感覺舒服,甚至比跟殮房技術員和病理學家同事們在一起時更融洽。無論他們是誰,她都謹慎地做準備,並感覺他們向她傳達某種資訊。有時候這種資訊指向了死亡的原因——我無法呼吸——足以幫助忙碌的病理學家指出正確的分析方向。但是愛德華茲太太的死,使凱西原本安穩的世界瞬間崩塌,她無法控制自己超越自身的工作範圍去調查她的死因。

小說從著名的市場、地下俱樂部到貫穿市中心的高樓大廈和運河,塑造一個獨特而生動的角色,並對悲傷和人際關係充滿了敏銳的洞察力和敏銳的洞察力。

 

● 作者簡介

A.K. Turner,曾以筆名安雅.利普斯卡(Anya Lipska)寫作偵探驚悚三部曲,是跟隨倫敦波蘭社區的硬漢修理工Janusz Kiszka的冒險經歷。這三本書都贏得好評,並兩次被選為最有機會被拍成電視影集的故事。她同時擔任過製作人和編劇。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