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年度選書
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20-12-21
Missionaries: A Novel
Phil Klay
Penguin Press
October 2020
416pp
書籍編號:
01-30339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2020年最愛的書之一
★2020年《紐約時報》百大出色著作
★2020年《華盛頓郵報》年度選書
★美國亞馬遜2020年10月選書
★美國亞馬遜暢銷政治小說#23

《傳教士》(Missionaries)是一部雄心勃勃的小說,追隨阿富汗和哥倫比亞的戰爭參與者,深入且廣泛地探索戰鬥、生活和生存所需要的東西,以及戰爭如何提供目的並摧毀它。

這是美國國家圖書獎獲獎作品《重新部署》作者菲爾.克萊的首部小說,述說一群哥倫比亞士兵準備突襲委內瑞拉邊境上一個大毒梟的處所。他們正用美國製造的無人機盯看著他,而他則用美國士兵教給他們的軍事戰術來打擊他們。《傳教士》中透過四個角色的相互關聯的故事,以及界定他們生活的衝突,來考察暴力的全球化。

菲爾.克萊憑藉在美國和哥倫比亞進行多年研究現代戰爭方式對普通民眾的影響,進而撰寫了這部充滿懸念的小說,其中充滿了地緣政治的複雜性和講故事的直覺,是獨樹一格的政治驚悚小說。

 

● 作者簡介

菲爾.克萊(Phil Klay),是美國海軍陸戰隊的資深人士。他的短篇小說集《重新部署》(Redeployment)贏得2014年國家小說獎和國家書評人協會的約翰.倫納德獎(John Leonard Award),並被《紐約時報》評選為2014年十本好書之一。2018年,他的非小說獲得喬治.W.亨特獎(George W. Hunt, S.J. Prize)。他的著作發表於《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華爾街日報》、《大西洋》、《紐約客》和布魯金斯學會的《布魯金斯隨筆》(Brookings Essay)系列。他目前在費爾菲爾德大學教授小說。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