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20-12-18
The Boiled in Between
Helen Marten
Prototype Publishing
September 2020
339pp
書籍編號:
01-30338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一部充滿美感和憂傷的文學作品!以堅持和質疑的手法,述說在隱喻和象徵基礎上的世界如何與個人和家庭發生碰撞。

小說開始是為了描繪房屋的結構和故事。在傾斜、感性、煉金術的世界中,角色在真實而概念化的精心索引景觀中導航,以質疑的語言和定義,闡明我們思想的聯想運動。

在三種聲音之間拼接中,敘事是始終是圍繞在運動的項目。人物穿越於這些中間地帶:熱血的生活世界、想像力的好奇體現、以及猖獗的時間在病態逐漸(甚至可笑)接近死亡的時候慢慢消失。

哲理與觸覺、幽默與無情,這本書為那些早已不再讓我們驚奇的人和生活術語點燃新的意義。

 

● 作者簡介

海倫.馬頓(Helen Marten),是一位藝術家和作家,經常往返倫敦。2016年,她榮獲特納獎和首屆赫普沃斯雕塑獎,也曾入選第55屆和第56屆威尼斯雙年展。她定期為Frieze撰稿,並為國際展覽撰寫許多文章。《The Boiled in Between》是她的第一部小說。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