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20-11-27
A Net for Small Fishes
Lucy Jago
Bloomsbury Publishing
Feb. 2021
352pp
書籍編號:
01-30327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美(Flatiron)!
★暢銷歷史小說《維納斯的誕生》(如果出版,The Birth of Venus)作者莎拉•杜南(Sarah Dunant)大贊

《A Net for Small Fishes》以詹姆士一世統政期間,一樁震撼彈般的醜聞作為故事背景,此書將帶讀者投身雅各賓時期的腥羶黑幕之中,因感官的刺激而不忍釋卷。

法蘭希絲.霍華德(Frances Howard)擁有美貌和權勢雄厚的家族後盾,但她是世上最不快樂的生物。

安妮.托納(Anne Turner)才智雙全卻無處發揮,再差那麼一點點,她便要墜入貧窮潦倒的深淵。

恰逢神奇的機緣巧合,兩人相識並建立起能激盪出強大力量的友誼。法蘭希絲將安妮帶進那絢爛輝煌的貴族世界,當中的一切都超乎安妮的想像──在位的國王對於自己的所有物及統領地毫不瞭解,當地的古老權貴家族因而跋扈爭權,只要擄獲君主的支持,他們的權勢就得以持續壯大。

法蘭希絲和安妮兩人善用各自的長處,聯手在混亂的戰局中站穩腳跟,奪取那些得以使她們滿足的快樂。但在博得倚仗與目光的同時,敵意也會隨之而來……,原先對於愛和庇護的追求,將演變成其它讓她倆賠盡一切的狂妄。

 

● 作者簡介

露西.雅戈(Lucy Jago),是一位得獎作家,作品種類跨小說及非小說,曾獲皇家文學基金會(Royal Literary Fund)獎金的支持。她的第一本書《The Northern Lights》是當年國家傳記獎(National Biography Prize)贏家。她以一級榮譽雙學位(Double First Class Honours Degree)的優異成績,畢業於劍橋大學國王學院(King's College, University of Cambridge),並有倫敦大學科陶德藝術學院(Courtauld Institute, London)碩士學位。現居英國索美塞特。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