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19-07-17
The Scent Keeper
Erica Bauermeister
St. Martin’s Press
June 2019
320pp
書籍編號:
01-3032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克、義、德、立、土,6國語文!
★獲瑞絲‧薇絲朋「愛書俱樂部」(Reese’s Book Club)選為二月選書!
★登上美國亞馬遜暢銷書總榜#133,以及小說榜#24。
★在美熱銷逾17萬冊

一部動人且令人回味的成年小說,內容包括童年故事、家庭的失落、探索不同的發現,以及如何讓人透過香水塑造我們生活方式的記憶。

艾米琳(Emmeline)和她父親在一個遙遠的島嶼上度過了愉快的童年時光,他教會艾米琳用感官來瞭解自然世界。她的父親從來不告訴她牆邊櫃子抽屜裡儲存著的神秘的香味的事情,或是創造出這些香氣的機器。隨著艾米琳的成長,她的好奇心更是與日俱增。
直到有一天,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艾米琳跳進了現實世界,一個充滿愛、背叛、野心和復仇的地方。為了更加了解艾米琳的過去,她必須揭開自己的身世之謎,展開一場挑戰她內心和想像力極限的冒險。

小說充滿詩意又令人仿佛身臨其境,香氣守護者探索著香氣那極為誘人的魅力,揭開隱藏的真相,引領我們找到苦苦追尋的人,甚至讓我們找到回家的路。

 

● 作者簡介

艾瑞卡.包曼斯特 (Erica Bauermeister),是暢銷小說《美味人生烹飪課》(The School of Essential Ingredients)、《初學者的快樂》(Joy for Beginners)和《混合藝術的迷失》(The Lost Art of Mixing)的暢銷作者。她也是眾多非小說作品的共同作者,包括《500本女人的偉大著作:讀者指南》(500 Great Books by Women: A Reader’s Guide)和《讓我們聽聽其他女孩的故事:給2-14歲讀者的375本好書》(Let’s Hear It For the Girls: 375 Great Books for Readers 2-14)。艾瑞卡擁有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文學博士學位,並在此校及安提俄克大學(Antioch University Santa Barbara)任教。她同時也是「西雅圖7位作家」的創始人。

 

● 媒體報導

「如散文般抒情、縈繞心頭,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同味道如何影響人類的行為,這是一部尋找自己身世的歷險。精緻巧思的成長紀事小說,將帶領讀者進行一次奇妙的嗅覺冒險。」──《科克斯書評》

「這個成長紀事小說取悅感官,讓讀者沉浸在自然景色與城市生活的視覺、聽覺和嗅覺體驗之中。瑪麗.西姆斯和珍妮佛.克洛斯的粉絲們將愛上鮑爾梅斯特所創造的勇敢女主角,以及其中層層深入的家庭秘密、豐富繁茂的環境設定和痛卻溫柔的人物關係。」──《書單》

「神奇的小說……將幻想元素與現實家庭相結合,鮑爾梅斯特的小說會吸引那些喜歡凱薩琳.派特森的讀者。」──《出版人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