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驚悚)
更新日期:
2020-10-15
Elsewhere
Dean Koontz
Thomas & Mercer
October 2020
364pp
書籍編號:
01-30312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紐約時報》暢銷驚悚大師丁.昆士(Dean Koontz)的最新力作是一部集合了奇蹟和恐怖的嶄新史詩小說,故事落在一對父女的命運。

自從他的妻子蜜雪兒七年前離開後,傑菲與他們年僅11歲的女兒阿米蒂相依為命。他為了維持兩人的正常穩定生活,在蘇亞維達海灘努力工作,過著平靜的生活,直到一個人稱「幽靈愛德」(Spooky Ed)的當地怪人出現在他的家門口後,劃破原有的寧靜。

愛德交給傑菲一樣奇怪而危險的物品,並要求他將這件物品藏起來。他稱之為「一切的鑰匙」,並告訴傑菲絕對不可以使用這個裝置。不過一日,一群來歷不明的人前來拜訪這對父女後,傑菲和阿米蒂發現自己無意間啟動了鑰匙,意外發現一個不同尋常的真相。這個裝置讓他們能夠在兩個平行宇宙的地球之間跳躍,熟悉卻又怪異、奇妙又可怕的感覺頗令他們吃驚。父女倆不經想問:是不是只要點擊一下,就能把蜜雪兒帶回來呢?

這對父女不是唯一對這件物品感興趣的人,因另個懷有邪惡目的的人也在尋找它,並決心利用這件裝置的巨大力量完成一項可怕而邪惡的計畫。除非這對父女能夠聯手智勝,否則那個他們稱之為「家」的星球將命懸一線。

這是一部充滿刺激動作場面、以性格鮮明角色為導向的壯闊驚悚冒險故事。

 

● 作者簡介

丁.昆士(Dean Koontz),美國暢銷驚悚懸疑作家,他的作品以驚悚懸疑小說為主,故事融合恐怖、奇幻、科幻、解謎和諷刺元素。他的小說是《紐約時報》暢銷書常勝軍。他目前與妻子住在南加利福尼亞州。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