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20-10-27
The ARC: A Novel
Torey Henwood Hoen
St. Martin's Press
February 2022
352pp
書籍編號:
01-30310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英(Atlantic Books)二月同步出版
★《Vogue》2022年最佳好書
★《Real Simple》雜誌二月選書
★《E! Online》二月選書
★《Daily Hive》二月選書
★美國亞馬遜二月選書(文學&小說)
★《紐約時報》暢銷小說#1《豪門保姆日記》作家Nicola Kraus盛情推薦

愛情真有可能優化?

這本小說《ARC》是個對現代愛情、以及愛情的秘密本身的切合時代、顛覆性的解讀。托里.亨伍德.霍恩也以精準的社會評論精彩地諷刺了第四波女權主義及創投文化。

35歲的烏蘇拉.貝克(Ursula Becker)是曼哈頓一家品牌顧問公司的Strategic Audacity副總裁。她成功、機智、冰雪聰明、而且仍單身。她已經受夠了所有的約會 app,說白了就是在上頭的一切嘗試都不順利。你可能會認為——烏蘇拉.貝克當然也認為——應該有誰推出某種更貼近使用者的需求、更為大家量身打造的配對服務了。坦白說,她和摯友伊莎(Issa)在女性休閒中心The Stake的「紫雨室」(Purple Rain room)中聊到日前再次以失敗告終的約會時,她已經決心放棄尋找任何伴侶了。

這時一位美麗、自信、神秘的女人從薰衣草噴霧中現身,在蒸汽浴室中遞給烏蘇拉一張乾淨無瑕的名片,旋即消失無蹤。名片上印有「thearc.com」,另一面則印著「目標要更明確點」(Be more specific)。

經過一番調查,烏蘇拉發現The Arc是一家高度隱密、需要透過介紹才能入會的配對服務機構,利用一種複雜、強烈、歷時一周的情緒、心理、與生理評定機制幫助客戶找到理想的伴侶。收費不低,但保證成效。創辦人及愛情主任建築師維達博士(Dr. Vidal)解釋:「我們制訂了一套評估相容性的系統,這是包括你在內的任何人都無法靠一己之力達成的。」

烏蘇拉被配對給42歲的遺產規劃律師拉斐爾.班克斯(Rafael Banks)。打從兩人相見的第一刻,雙方就強烈來電,堅信這一定是自己成人後一直在追尋的真愛。但隨著感情朝超乎預期的方向發展,兩人開始質疑一切是否真是The Arc的功勞。而雖然兩人努力試著靠自己的力量鞏固這段感情,他們對自己及對方與日俱增的信心,反而進一步證實了The Arc的成效。

翻開這本小說,你將發現現代愛情意味著什麼,讀來令人不忍釋卷。

 

● 作者簡介

托里.亨伍德.霍恩(Tory Henwood Hoen),是一位加拿大裔作家,畢業於布朗大學(Brown University),在康乃狄克州斯坦福(Stamford)及加拿大魁北克成長,居住於紐約市布魯克林區。曾擔任雜誌記者、內容創作者、及品牌營銷,也曾於《紐約雜誌》(New York Magazine)擔任編輯,過去五年來則是在職業婦女服飾創投公司M.M. LaFleur擔任品牌創意總監。在M.M. LaFleur任職之餘,她也兼任多家服飾、不動產、美妝、及養生產企業的品牌及內容策略顧問。《ARC》是她的第一本小說。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