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心理驚悚)
更新日期:
2019-07-16
Eight Perfect Murders: Malcolm Kershaw Book 1
Peter Swanson
William Morrow
March 2020
288pp
書籍編號:
01-3031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全美暢銷心理驚悚小說《時鐘心女孩》作者的最新力作
★已授權美、英(Faber and Faber)、法、義、比、挪、韓、中簡,8國語文!
★美國獨立書商協會、Library Reads選為三月選書!

一名推理小說狂熱者的老魔鬼書店老闆,從多部知名推理小說整理出來一份無法破解的謀殺清單,卻與一名聰明兇殘殺手的犯案手法如出一轍。是誰躲在暗處監視老魔鬼書店老闆的秘密?

小說故事圍繞著一位書商瑪律科姆.克肖(Malcolm Kershaw)選擇的小說目錄中展開,一位聰明的殺手利用此書目中的作案手法,變成了一連串謀殺的行動指南。隨之,他也成為FBI和一名殺手的關注焦點。

幾年前,一位書商兼推理小說狂熱愛好者──克肖先生從推理小說傑作中選出一個「無法破解」的謀殺清單,這些作品包括阿嘉莎.克莉絲蒂(Agatha Christie)的《ABC謀殺案》(A.B.C. Murders)、派翠西亞.海史密斯(Patricia Highsmith)的《火車怪客》(Strangers on a Train)和艾拉.萊文(Ira Levin)的《死亡陷阱》(Death Trap)。克肖先生現在是波士頓「老魔鬼書店」的老闆。某天,當FBI探員走進他的書店,詢問一系列未能破獲的謀殺案線索時,沒有人比他更驚訝了,因為這些案發情況與他整理的清單擁有驚人地相似度。然而,FBI並非唯一對這家店感興趣的人,兇手仿佛是隱藏在他身邊的魔鬼,暗中監視克肖先生的舉動,兇手似乎十分瞭解克肖先生的過往,就連克肖先生從未向任何人透露的秘密都知道,包括他去世的妻子。

為了保護自己,克肖先生也開始尋找潛在的嫌疑人……身邊所有的人都有是這兇手的潛在可能性。突然,一系列駭人聽聞的事件讓更多人命喪黃泉,仿佛勒在克肖先生脖子上的套索越來越緊,如果他不能儘快找出兇手,下個死亡名單就是他自己。

暢銷驚悚小說家彼得.史旺森的最新心理懸疑小說《八件完美謀殺案》(Eight Perfect Murders),絕對是一部為每位喜歡驚悚推理小說讀者量身訂做之作!

 

● 作者簡介

彼得.史旺森(Peter Swanson),是暢銷書《時鐘心女孩》(The Girl with a Clock for a Heart,寂寞出版)的作者。《時鐘心女孩》是一本文學性十足的驚悚小說,這本書翻譯版權已授權多個地區,包括授權電影版權。他的第二本小說《有些人就是該死》(The Kind Worth Killing,寂寞出版)翻譯版權授權28個國家地區,同時也授權電影版權。

他早在以往已發表過眾多短篇故事和詩歌在報刊雜誌上,是位才華洋溢的作家。他是位知識豐富,想像力超群的作者,他不單單能駕馭得了恐怖、科幻、驚悚、推理等眾多題材不同的故事,他的教育背景也同樣豐富多彩。他擁有馬薩諸塞大學阿默斯特分校(The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at Amherst),倫敦聖三一學(Trinity College),以及美國愛默生學院(Emerson College)的創意寫作、教育和文學的三個學位。這些經歷和學識都為他的寫作提供的源源不斷的題材。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