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心理驚悚)
更新日期:
2020-09-17
An Inconvenient Woman
Stephanie Buelens
Scarlet
Sept. 2020
288pp
書籍編號:
01-30304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美、法、俄,4國語文
★全球暢銷驚悚小說家詹姆士.派特森(James Patterson)和驚悚小說《後窗的女人》作者A.J. Finn盛情推薦

究竟是女的有精神病?還是男的是控制狂?深入追蹤多年前的一宗罪案,藉此揭發將要發生的可怕罪行。

克萊兒對每位聽她說話的人說:她的富有前夫賽門在五年前殺死了她的女兒。她相信賽門再次犯同樣的罪,但是沒有人理會她,於是她跑到賽門的家門口用油漆寫了「戀童癖者」。

當她知道賽門將與另一名女人結婚、並成為一名與她失去的女兒年齡相仿的女孩的繼父時,克萊兒激動不已,決定提醒那位準新娘。可惜的是,準新娘根本不相信克萊兒的話。因克萊兒無法阻止自己的女兒「被殺害」,所以認為自己有責任要制止可怕命案再度發生。

賽門受夠了克萊兒的瘋癲,並請前洛杉磯員警斯隆趕走克萊兒。斯隆是一名「食罪者」,專門處理那些最好透過法律以外途徑來解決的麻煩事,例如前妻跟蹤她的前夫、在他人家門口噴油漆,又或者以暴力威脅他的新妻子等瘋狂舉動。

賽門的這個案子沒有斯隆所想的那麼簡單。當掌握到更多事實時,發現克萊兒和賽門過去的傷痛歷史和蒙受謠言之苦,已經讓客觀真相變得混亂不勘,激情、懷疑和恐懼,讓人失去辨別幻想與事實。是克萊兒有精神病?還是賽門是控制狂?斯隆真能抽絲剖解找出背後真相嗎?

 

● 作者簡介

Stephanie Buelens,生於比利時,在法國成長和受教育,曾旅遊越過30個國家,過去20年,她曾居住在巴黎和洛杉磯,是一位演員、口譯員、譯者、商業顧問、法國媒體教練和語言指導師。現居於比利時。

 

● 媒體報導

"A piercing, high-speed nightmare best consumed in a single breathless sitting."──Kirkus Starred Review

“A hangman’s noose of a thriller, airtight and inescapable, each strand expertly braided, each loop perfectly knotted. Harrowing yet humane ― a novel as provocative as it is suspenseful.”──A. J. Finn, #1 New York Times bestselling author of The Woman in the Window

“A dark and riveting thriller with unexpected twists at every turn. I loved the two women at the heart of the story.”──Camilla Lackberg, internationally bestselling author of The Golden Cage

“An Inconvenient Woman is beautifully, beautifully written and suspenseful from the chilling opening until the end.”──James Patterson

“Old problems told by conflicting voices. A new, sharp view of psychological reality. Sin Eater!”──Anne P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