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19-07-16
Sealed 
Naomi Booth
Cinder House Publishing
September 2017
172pp
書籍編號:
01-3030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已售出英、美;影視版權授予Impossible Dreams娛樂公司,該公司曾發行奧斯卡獎電影【逃出絕命鎮】(Get Out)及【黑色黨徒】(BlacKkKlansman )!

一部關於母性的現代寓言,真實、近乎恐怖地寫照凡人如何面對來自外在世界及身體裡的威脅。

「我們來到這個世上開啟一場全新的生命歷險;我們來到這個世上呼吸新鮮空氣、擁抱嶄新未來,卻從沒有人警告過我們在新的起點上小心,或許某些意想不到的事也正在發芽…」

身懷六甲的愛麗絲和伴侶彼得厭倦了城市生活… 不如說,愛麗絲十分害怕這城市。在那年代,城市裡瀰漫著污濁的空氣,水污染使人們難以種出乾淨食物,唯一安全的食物來源是昂貴的室內植栽;此外更令人害怕的是城市裡爆發的傳染病,得到這項傳染病的人皮膚會長滿全身、密封所有身體上的開口使人最終死於窒息。

愛麗絲和彼得在遠山上有幢房屋,可想在那裡的生活會比較安全,他們可以逃離城市夢靨並展開新的小家庭。然而,這座山和那裡的人們似乎隱藏著不同的危機,隨著愛麗絲和彼得的關係越發緊張,暴力將至之際,意想不到的事發生在極力保護腹中胎兒的愛麗絲身上…

急促、緊張、引人入勝!《密閉肌膚》(Sealed)是一部具備死亡感及推想小說元素,它以令人難忘的手法表現作為母親的她如何掙扎求生。

 

● 作者簡介

娜歐蜜.布思(Naomi Booth)為得獎作家,現為英國約克聖約翰大學創意寫作課程主任。

 

● 媒體報導

「以技巧高超、溫水煮青蛙的方式揭開人們對母性、懷孕與愛的省思。」──《衛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