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選書
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20-09-08
Here We Are
Graham Swift
Scribner
February 2020
208pp
書籍編號:
01-30299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美(Knopf)、荷、法、德、希、義、挪、西、瑞,10國語文
★美國獨立書商協會十月選書
★獲英國多家媒體:《星期日泰晤士報》、《泰晤士報》、《每日電訊報》、《衛報》、《金融時報》、《倫敦晚報》《蘇格蘭人報》和《愛爾蘭時報》選為2020年閱讀好書之一

一個關於魔法、愛與失落的故事。從閃電戰到布萊頓的碼頭表演,述說了有關英格蘭郊區弱者的夢幻故事。

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羅尼.迪恩(Ronnie Dean)和傑克.羅賓斯(Jack Robbins)是居住在倫敦東區的男孩。他們在為國盡忠時結識,因為對魔術和同個女人艾薇.懷特(Evie White)懷抱熱情而成為摯友。羅尼在他的得力助手——後來成為他的妻子——艾薇,以及傑克的幫助下,每天晚上吸引大批觀眾,並開始在這個行業裡大展身手。但在1959年,一切天雲變色。艾薇在即將與羅尼結婚之時,與傑克開始一段不倫戀情,而羅尼在一次演出中,神秘且永遠地消失了。

小說從戰前到後期,從一個虛幻青春的夏天事件延展,反映了彼此相愛和背叛的三個人的內心反思。充滿豐富、喜劇、鮮活而微妙的破壞力,這是一部文學魔術師的傑作,輕而易舉地注入古老雜耍世界的歌謠、舞蹈和魔術,拉開了人類最原始欲望的帷幕。

 

● 作者簡介

格雷厄姆.斯威夫(Graham Swift),出生於1949年,著有九本小說、兩本短篇小說集,其中包括備受讚譽的《英格蘭和其他故事》(England and Other Stories),以及散文集《製作象》(Making an Elephant)。他獲得《衛報》小說獎,並以《最後命令》(Last Orders)榮獲布克獎。自那以後,這兩部小說都被拍成電影。他的小說《Mothering Sunday》也拍成電影。他的作品已被翻譯成三十多種語言。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