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20-09-01
The Library of the Dead
Tendai. L. Huchu
Tor Books
June 2021
288pp
書籍編號:
01-30295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美(Tor US一次prempt兩冊)、德!
★Edinburgh Nights系列作第一本

一個孩子突然消失在愛丁堡黑暗的街上,年輕的蘿帕於是調查起這件事。眼看事件的黑影逐漸蔓延,原先的狩獵者會不會最終淪為獵物?

蘿帕輟學成為一名鬼魂的代言人,她聆聽愛丁堡當地亡魂的聲音,並替他們在活人的世界裡發言,這對她來說是件無傷大雅又能賺錢的事。直到有天,她從一個亡魂那得知,有人正不斷蠱惑孩童,剝奪他們的快樂和生活,試圖將他們變成一具具空殼。這事發生在蘿帕的地盤,她怎麼想都覺得關乎自身榮譽,她有義務查清此事。然而,蘿帕這麼做難免賭上性命,她的世界也將就此改變……

蘿帕發現了一座隱密的圖書館,一座藏有魔法的圖書館。她將面臨極黑暗且危險的時刻,因為整個愛丁堡城裡暗藏了太多太多祕密,而蘿帕打算將它們全拿下。

 

● 作者簡介

騰達伊·胡楚(Tendai. L. Huchu)生長於辛巴威,成年後的生活大部分在愛丁堡度過。過去出版過成人書作品,但《亡者圖書館》是他的通俗小說處女作,舊作《The Hairdresser of Harare》和《 The Maestro》被譯為多國語文,短篇小說亦屢次獲獎。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