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電影
文學小說(驚悚)
更新日期:
2020-08-18
We Are All the Same in the Dark
Julia Heaberlin
Ballantine Books
August 2020
352pp
書籍編號:
01-30285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英、巴、比、捷、希,6國語文!
★榮獲2020年Writers’ League of Texas Book Award
★美國亞馬遜「神秘,驚悚和懸疑」類編輯精選
★美國亞馬遜暢銷心理驚悚小說#35
★英國姊妹影業(Sister Pictures)的史黛西.史奈德(Stacey Snider)已購得本書的電視改編權
★美國熱銷逾十萬冊
★亞馬遜有聲書暢銷#1、電子書暢銷top10
★《今日美國》暢銷書
★《People》選書
★《Sun-Sentinel》2020懸疑小說精選

一個女孩被棄置於路邊,這個發現即將揭露某些深藏已久的祕密──有關一個德州城鎮的傳奇懸案。這本氛圍獨特、出色精湛的小說,出自國際暢銷書《黑眼蘇珊》(Black-Eyed Susans)作者之手。

小說故事描寫:自從杜魯娜爾.布蘭森(Trumanell Branson)只留下一枚血手印就消失無蹤,已經過了十年了,但她那漂亮的臉蛋仍然像是一位警醒不眠的皇后,高掛在小鎮的浸信會教堂、警察局、以及高中牆壁的海報上;他們都承諾了同一件事:我們會找到她。同時,她的兄弟懷特(Wyatt)住在家族的荒廢老屋中,活得像個社會邊緣人,警方清除了他的犯罪紀錄,但他在公眾輿論的法庭以及有關該罪行的一部新紀錄片中,仍然受到審判與判決。

當懷特發現一個迷路的女孩被丟棄在蒲公英田中,他默默許下願望,並深信她是一個徵兆;鎮上最年輕的警察奧黛特.塔克(Odette Tucker)則相信她將是一劑觸媒,點燃這個仍等待失蹤女孩回家的小鎮上沸騰的情感。奧黛特無法放手,她與這位沉默、獨眼的神秘女孩分享著一個無法癒合的傷口,並且因她自己與失蹤的杜魯娜爾那一段過往而困擾不已。

奧黛特迫切地想解開這兩樁案子,她努力拯救現在這個迷途的女孩,同時深入挖掘出過去那個命中注定的夜晚之驚人真相;在那個夜晚,她的朋友失蹤了。那個夜晚激勵她成為一名警察,並使他們全都在這個城鎮黑暗而暴力的神話當中參與一角。

在《在黑暗中,我們都一樣》(We Are All the Same in the Dark)這部情節曲折的心理驚悚小說中,茱莉亞.海伯林描繪出一位女性與一個女孩令人難忘的相似寫照,重新定義了我們對肉體之美與力量的感知。

 

● 作者簡介

茱莉亞.海伯林(Julia Heaberlin),著有廣受好評的《黑眼蘇珊》,該書是《今日美國》(USA Today)與《泰晤士報》(Times)的排行榜暢銷書。她的心理驚悚小說包括《紙鬼》(Paper Ghosts)(入圍國際驚悚作家協會最佳驚悚小說獎(ITW Thriller Award for Best Novel))、《騙過死神的女孩》(Playing Dead)、以及《謊言》(Lie Still),已在二十多個國家銷售。她在德州長大,目前與家人住在達拉斯/沃思堡(Fort Worth)附近,構思她的下一部小說。

 

● 媒體報導

「如果你今年只會閱讀一本驚悚小說,那就是這本了,這齣引人入勝、深具原創性以及獨特氛圍的心理劇,使我迫不及待地想閱讀下去。」──艾琳.希爾德布蘭德(Elin Hilderbrand),《紐約時報》暢銷書冠軍《二十八個夏天》(28 Summers)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