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圖文小說)
更新日期:
2020-08-11
Dune: The Graphic Novel
Frank Herbert
Abrams
November 2020
176pp
書籍編號:
01-30280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首部曲獲美國圖書館協會選為2021年前10大成人圖文小說佳作
★第二集將於今年7月出版;第三集預計於2024/07上市!
★已授權美、法、荷、匈、捷、德、希、義、波、葡(歐)、葡(南美)、羅、俄、斯、西、烏、土、日、韓、中簡等20國語言!
★美國亞馬遜4.7星評價
★美國亞馬遜原版漫畫和圖文小說暢銷#8、科幻漫畫與圖文小說#11、改編圖文小說#13
★改編自經典科幻小說新版《沙丘魔堡》(Dune)電影2021年上映,卡司陣容堅強,由【小婦人】堤摩西・柴勒梅德、【蜘蛛人:離家日】贊達亞.科爾曼領銜主演!

美國作家法蘭克‧赫伯特(Frank Herbert)於1965年創作的《沙丘魔堡》獲譽為史上最偉大的科幻小說經典,也被大眾普遍認定是最暢銷的科幻小說,發行當年便獲得科幻小說最大獎-星雲獎,隔年更獲雨果獎肯定,數年來,《沙丘魔堡》二度被翻拍為電影,並成為各式遊戲、電視題材。

故事發生在遙遠未來的某處封建星際社會,宇宙行星的領地由貴族統治,貴族青年,保羅.亞崔迪(Paul Atreides)是亞崔迪公爵的爵位繼承人,保羅與亞崔迪家族搬遷到沙漠行星阿拉吉斯(Arrakis),宇宙中唯一生產珍貴香料美琅極的行星,美琅極不僅是宇航工會的經濟命脈,它還秘密被用來操控帝國組織,更是令許多貴族的癮頭;然而,阿拉吉斯星卻是令人聞風喪膽的「沙丘」,其沙漠環境極為惡劣,還有可怖的巨蟲危及人們的性命。

年輕的保羅被捲入一連串爭奪香料的鬥爭之中,《沙丘魔堡》是冒險與神秘主義,環保主義和政治的絕妙融合,更深入人類複雜感情的交互,如今,這部史詩鉅作原汁原味地被改編為圖文小說,科幻故事的視覺震撼更躍然紙上。

 

● 作者簡介

法蘭克.赫伯特(Frank Herbert)是美國科幻小說家、報章新聞作者、攝影師,畢業於華盛頓大學。生於1920-1986年,其最重要作品為兩套《沙丘魔堡》三部曲。

布萊恩.赫伯特(Brian Herbert)是法蘭克.赫伯特的兒子,並協助他撰寫雨果獎的決賽入圍作《沙丘夢者》。布萊恩也寫了許多極富想像力的小說,包括《時間之網》(Timeweb)三部曲,與妻子珍共同著作生態小說《海洋》(Ocean),布萊恩同時也是新電影《沙丘》和即將上映的電視劇《沙丘:姐妹》的執行製片人。

凱文.J.安德森(Kevin J. Anderson)是美國科幻小說作家,著有50多部暢銷書。除了原創小說外,他還為《星球大戰》,《星際爭霸》和《X檔案》寫了衍生小說,並且與布萊恩·赫伯特合著了《沙丘》系列的14部作品。

勞爾·阿倫(Raúl Allén)在西班牙長大,畢業於薩拉曼卡大學藝術學位,然後移居波士頓,研究插圖和設計,他曾為Marvel Comics,Valiant和DC Comics工作,此外還有Playboy、滾石、《紐約時報》、Billboard、《華盛頓郵報》和《華爾街日報》等多家知名公司,作品曾在許多國際城市展出,當他沒有在畫畫時,阿倫會指導、拍攝和動畫MV。

帕翠莎.馬丁(Patricia Martín)是一名作家與漫畫藝術家,曾獲哈威獎多次提名,出生在西班牙,職業始於圖書出版,與牛津大學出版社、El Jinete Azul和Barbara Fiore Editora等公司合作,致力於刻字和設計。而後,進入了插畫與漫畫界,在過去的四年裡,與作家合作創作圖文書,包括《神力女超人》。

比爾·西恩凱維奇(Bill Sienkiewicz)是艾斯納獎得主、艾美獎提名藝術家,其最知名處在於修改漫畫風格和圖文小說,曾與Marvel Comics和DC漫畫合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