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犯罪)
更新日期:
2020-08-05
A Man Named Doll
Jonathan Ames
Mulholland Books
April 2021
178pp
書籍編號:
01-30277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英、法、西,4國語文
★亞馬遜暢銷驚悚犯罪小說

《名叫道爾的男人》(A Man Named Doll)這部節奏明快的洛城黑街故事,讓人聯想到瑞蒙.錢德勒(Raymond Chandler)的《漫長的告別》,同時也充滿大衛.塞德里(David Sedaris)的機智。

前洛杉磯警員黑皮.道爾(Happy Doll)收到一個奇怪的委託——他的老朋友盧(Lou)亟需換肝,但黑皮還沒來得及決定是否幫他這忙,不出幾天後,盧就奄奄一息地出現在他家門口,肚子上有個槍傷。如今黑皮和他最忠實的搭擋——他的愛犬喬治,必須找出殺害盧的兇手,同時還得努力閃躲盯上了他的重案組探員。

在犯罪猖獗的洛杉磯黑街尋找真相的同時,黑皮也再度陷入自己的痛苦過往,並逐步拼湊出自己如何淪落成如今這個消沈的、寂寞的保安人員。

 

● 作者簡介

強納森.亞莫斯(Jonathan Ames),美國作家、編劇。著有《失控救援》(You Were Never Really Here,2017年已被改編成同名電影)、《醒醒,先生!》(Wake Up Sir!)、《多餘的男人》(The Extra Man)、與《我如夜晚般過去》(I Pass Like the Night)等作品,同時也是HBO的《凡人煩人》(Bored to Death)及Starz的《直言無諱》(Blunt Talk)的創劇人。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