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短篇)
更新日期:
2020-07-30
Both Sides: Stories from the Border
Gabino Iglesias
Agora Books
Apr. 2020
320pp
書籍編號:
01-30273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2020年國際拉丁裔圖書獎(International Latino Book Award Medalist)
★入圍2020年安東尼獎最佳文集獎
★書中其中一篇短篇《90 Miles》榮獲安東尼獎最佳短篇小說獎

短篇小說集《兩側》(Both Sides)收錄了多篇美國邊境犯罪故事,主編是著名作家Gabino Iglesias。這些極具原創性又引人入勝的故事,精彩闡述一個最能突顯人性黑暗面的灰色地帶:邊境。

本書由不同的故事組成,圍繞在國與國之間邊境所發生的故事,它們既寫實,又讓人絕望,這些鮮為人知的地帶是充滿夢想、掙扎、承諾、謊言、恐懼和救贖的怪異空間,是有著多元文化和雙語交流的敏感地帶。在那裡,人們知道,為了保護你的親人,或者為了給他們提供更好的生活,可以不惜遊走於模糊的道德規範,做出各種不同的勾當:以毒品牟取暴利、腐敗貪污、幫派暴力等。

當今多位具有才華的作家,將從他們的視角、筆下的故事,深刻審視邊境這個地方,並向世界展示邊境兩側的鬼魅魍魎。

本書是由著名作家Gabino Iglesias主編,他精選十五篇故事,這些故事強而有力地審視了邊境犯罪的各面向,包括移民、法律、人口販賣和走私毒品,還有那些試圖利用這個鴻溝為自己謀利的人。是一本結合情感、暴力、令人震驚和發人深省的故事集。

這本小說的作者群為:Isaac Kirkman, Shannon Kirk, Alex Segura, Rob Hart, Nicolás Obregón, J. Todd Scott, Christopher David Rosales, Daniel A. Olivas, Cynthia Pelayo, Johnny Shaw, Rios de la Luz, Sandra Jackson-Opoku, Michelle Garza and Melissa Lason, Nick Mamatas, and David Bowles。

 

● 作者簡介

Gabino Iglesias,獲提名Bram Stoker Award的作者,著有《Coyote Songs》和《Zero Saints》。他也是《Pank Magazine》的書評專欄編輯、《Entropy Magazine》的電視和電影專欄編輯,以及LitReactor和CLASH Media的專欄作家。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