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20-09-04
The Council of Animals
Nick McDonell
Henry Holt and Co
July 2021
208pp
書籍編號:
01-30265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改編成電影的同名暢銷小說《花邊藥頭》作家的最新力作
★美國亞馬遜暢銷反烏托邦小說

一部宛若二十一世紀《動物農場》的警世小說

先是瘟疫,然後是災難。僅存為數不多的人類擠在貧窮的村莊。此時,動物召集了一次聚會,每人派代表──貓、狗、烏鴉、狒狒、馬、熊──進行辯論,並投票決定是否幫助最後的人類流浪者......還是殺死並吃掉他們。

隨著每隻動物的進化,人類的命運取決於每一個物種是否會出於自身利益行事,或者它們是否會追隨那些相信人類能夠康復的善良熊的領導。迫在眉睫的決定,迫使每隻動物面對壓迫者──人類──帶來的過去創傷,同時也使它們有能力統治新的物種、囓齒動物和昆蟲。他們對權力的渴望、根深蒂固的偏見,以及正義的光芒,引導著動物公會成員努力建立新世界秩序。

撇開這個故事的殘酷面,《動物公會》(The Council of Animals)是一部輕鬆、詼諧、悅耳、獨特而引人注目之作,為我們這個時代述說一個新寓言──遍及全球的疫情似乎試圖地幫助地球擺脫它肩膀上的人類。

 

● 作者簡介

Nick McDonell,36歲,是名小說家暨記者。出生於紐約市,在哈佛大學和牛津大學聖安東尼學院取得學位。他17歲時,憑藉處女作小說《花邊藥頭》(Twelve)在文壇嶄露頭角,躋身全球暢銷作家之林。他的著作已被翻譯超過23個語言出版發行。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