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科幻)
更新日期:
2020-06-15
A Girl From Nowhere(The Firewall Trilogy #1)
James Maxwell
47North
May 2020
445pp
書籍編號:
01-30249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亞馬遜4.4顆星(414則評論)、電子書探索科幻類#9;英國亞馬遜4.5顆星(309則評論);goodreads 4.05顆星(2,138次評分)
★全球亞馬遜暢銷top5作家詹姆士.麥斯威爾著作
★作者前小說系列作The Evermen Saga全球熱銷逾百萬冊
★The Firewall Trilogy系列即將推出第二、第三部曲

詹姆士‧麥斯威爾備受矚目的全新系列作,鮮明刻劃出充滿想像、危機四伏的荒蕪之境,以及存在其中那微小卻強盛的生存意念,是一部高概念、高境界的科幻小說。

在名為荒蕪之境的嚴酷世界,天空中有兩個太陽,四處焰火環繞,人們狩獵、盜竊、劫掠,游移各地找尋希望和未來,生活是一場望不見盡頭的長期奮戰,在這樣嚴峻的環境裡,唯有強者得以存活。

沒有人比泰民更清楚荒蕪之境的險惡,他不被賦予任何期待,必須以意志支撐自己的殘廢之身,在這樣的環境中求生。當泰民獲知家園被洗劫一空、強健勇猛的至親遭殺害,他心中只剩下唯一渴望:向奪走他僅存的一切的人展開報復。

然而,泰民開始這場復仇後不久,便遇見一名擁有神秘力量的女子賽琳娜,隨後被說服一同尋覓傳說中的應許之地──白城;兩人都迫切希望尋得庇護,他們無論如何,寧可相信這樣的地方真的存在,並義無反顧地突破重圍。畢竟,那是唯一能讓他們獲得救贖、平復心中深處創傷的唯一希望……

The Firewall Trilogy系列第二集《A World of Secrets》將於七月出版:
泰民和賽琳娜必須在一切來不及前,找出他們所處世界的一切真相。兩人窮極所能,試圖挖掘自己的真實身分,並破解那些關於荒蕪之境邊陲的焱牆的疑雲,唯有如此,居於索恩的人民才能倖免於難。

在前往遠方焱牆的途中,有三人陸續加入他們,分別是一名治癒者、武器販,以及一名年長的流浪者;不幸的是,賽琳娜在此次遠行裡,逐漸失去原有的預示能力,泰民也發現自己被嗜血之敵盯上。

然而,即便眼前再多絕望,他們仍努力相信,地球不會是人類記憶裡的最後生存地,相信只要活著,就仍有希望……

 

● 作者簡介

詹姆士.麥斯威爾(James Maxwell)生長於紐西蘭,後來前往澳洲求學,他十一歲開始參加寫作課程,開啟作家之路。他的暢銷小說The Evermen Saga四部曲於2014年出版後大獲好評。現與妻女居住於倫敦。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