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20-04-23
The Last Great Road Bum
Héctor Tobar
Sean McDonald
August 2020
416pp
書籍編號:
01-30219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文學網站The Millions選為2020年上半年最期待好書
★安德魯·卡內基優秀小説獎章(Andrew Carnegie Medals for Excellence in Fiction)決選作

一部被喻為是新時代的傑克.凱魯亞克(《在路上》作者)!

這本小說《最後一名偉大流浪者》(The Last Great Road Bum)出自頗負盛名的小說家暨記者赫克托.托巴爾之手,描寫一名來自伊力諾依州厄巴納孩子的故事:他死於一場與薩爾瓦多遊擊隊的戰鬥,得到我們這個偉大時代的歌頌。

喬.桑德森(Joe Sanderson)苦苦追尋一種值得筆墨書寫而死的生活。運用他的話來說,他是個「流浪者」,一個冒險家和說故事者,不屬於任何地方、任何人或是任何一種想法。他出生在伊利諾斯州厄巴納一個中產階級的富足家庭,戰死於中美洲與遊擊隊的戰鬥。他的故事成為赫克托.托巴爾筆下小說《最後一個偉大的流浪者》的創作靈感。

十年前,托巴爾得到撰寫已故的喬.桑德森回憶錄的同意,決定描述桑德森一生在這個已知世界裡自由隨心所欲的遊歷之旅,從伊利諾斯州到牙買加、越南、尼日利亞,再到薩爾瓦多——這是一種孤注一擲的冒險生活,並以一種看似不可能的無名英雄主義結束。

本小說被稱為是部偉大的美國小說,運用一種冷酷無情且充滿諷刺意味的快節奏筆觸,成功地捕捉到喬.桑德森對冒險的坦率渴望。

 

● 作者簡介

赫克托.托巴爾(Héctor Tobar),撰有四部著作,包括《紐約時報》暢銷書《33:地底700公尺,關鍵69天,震撼全世界的智利礦工重生奇蹟》(33,麥田出版)等。他也創作短篇小說,發表於《美國最佳短篇小說》(Best American Short Stories)等知名報章媒體。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