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20-04-01
We Are Not In The World
Conor O’Callaghan
Doubleday
April 2020
272pp
書籍編號:
01-30207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丹、法、愛、以,5國語言!

這個故事講述一對父親和女兒,以及他們共同經歷的一場沉思愛、悲傷和人類情感羈絆的公路之旅。

「時間正發揮所長地在生命裡奏效,我們回到了路上。它和我們悄然擦身,最後匿跡在後視鏡畫面的中景。」

在經歷母親逝世且結束一段婚外風流韻事後,派迪帶著陣痛而殘破的心,接下拖運貨車司機的工作,並藉此開啟一趟法國公路之旅。與派迪同行的秘密旅伴是他那二十多歲,打扮隨意且性格乖戾的女兒。

在這一週的公路旅行中,派迪和女兒必須設法修補各自和彼此碎裂的心,以及一段無疑充滿愛,同時卻佈滿傷痕的關係。

隨這對父女旅經法國境內大小公路、停靠各處服務站,一段由悲傷、恥辱、愛等複雜元素交織而成,黑暗與光芒並綻的故事也順勢展開。

 

● 作者簡介

科納·奧卡拉漢(Conor O’Callaghan)生於北愛爾蘭紐里,在距出生地十英里外的鄧多克長大,他曾出版五本詩集,關於愛爾蘭2002年世界盃足球賽的回憶錄著作《Red Mist》於2004年由Bloomsbury出版,哥德小說作品《Nothing On Earth》則在2016年由Doubleday出版。奧卡拉漢在美國生活多年,現在大多時間在雪菲及都柏林兩城市。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