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驚悚懸疑)
更新日期:
2020-04-01
The Heatwave
Kate Riordan
Penguin
April 2020
360pp
書籍編號:
01-30206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美、法、德,4國語言!
★理查和茱迪讀書俱樂部選書

埃洛迪聰明、貌美、巧於操縱人心,而且埃洛迪死了。

席薇收到一封來自法國東南部普羅旺斯的信,要她回去那兒的別墅老家一趟,而席薇也知道她非去不可。時間正值夏季,因為熱浪的關係,舊家那片鄉村地帶偶有自然火災發生,而席薇就這麼帶上小女兒艾瑪,回到那個地方。

對席薇而言,屋裡的每個角落彷彿都仍有大女兒埃洛迪的身影,使她不停想起埃洛迪那美麗柔軟的金髮、巧於算計的心,還有她的死。儘管村里鄰居至今仍八卦著這件事,艾瑪卻從來不知道多年前姐姐的死因究竟為何,就連葛瑞格──席薇的前夫、兩個女孩的父親──都不完全信任席薇的說法。

隨野火逐漸朝她們家的屋舍蔓延而來,席薇越發覺得事情定有蹊蹺!因為十年前的夏天,發生過一些和埃洛迪有關,但席薇使終不願承認的事……

 

● 作者簡介

凱特·李歐丹(Kate Riordan)兼任作家及記者。結束在《衛報》和《Time Out》雜誌的工作後,她離開倫敦,搬到科茨沃爾德,全心投入小說創作工作,凱特的作品在英國由企鵝出版社出版,此書是她第四部小說。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