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驚悚)
更新日期:
2020-02-20
Devoted
Dean Koontz
Thomas & Mercer
March 2020
380pp
書籍編號:
01-30175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英、捷、法、德、匈、日、葡、俄、土,共10國語文!
★承襲了《人獸奇案》(Watchers)的精神,《獻身》(Devoted)是一本同時獻給資深昆士書迷及新手書迷的獻禮,是可能擠身昆士熱門書單的有力候補。

出自國際暢銷懸疑小說大師丁.昆士之筆,一部敘述獨特的悲憫情懷如何抵禦壓迫人性的駭人威脅的史詩級驚悚大作。

伍迪.布克曼(Woody Bookman)打出生起,十一年來從沒開口說過一句話。他父親死於一場詭異意外時沒說話,母親梅根(Megan)告訴他自己很愛他時也沒說話。對梅根而言,沒什麼比確保兒子的安全與快樂更重要。但伍迪深信造成父親的死的邪惡力量,如今已將魔掌伸向自己和母親。而他並不是唯一一個有這種想法的,還有一位他沒察覺的盟友正在默默聆聽。

身為一隻聰穎過人、菩薩心腸的狗,奇普(Kipp)對人類懷抱著無可言喻的獻身精神。當祂聽到這個男孩和自己一樣不以言語溝通的呼喊時,奇普知道自己務必在一切無可挽回前找到他。

伍迪充滿恐懼的懷疑變得越來越具體。有個滿懷惡意的男人極欲將自己的邪惡計畫付諸實現,而伍迪母子就是他的目標。他的理由非常原始,而且並非單槍匹馬。唯有一個比邪惡還強大的力量,方能阻止悲劇發生。

 

● 作者簡介

丁.昆士(Dean Koontz),許多作品榮登暢銷書榜首,著作在全球已被譯成三十八種語言、售出超過五千萬冊,並被倫敦泰唔士報譽為「文學魔術師」。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