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應時勢的韓國驚悚暢銷小說,刺激人們對疫情、災難與人性的思考!
文學小說(韓文/驚悚)
更新日期:
2020-02-13
28
You-jeong Jeong
Eunhaengnamu Publishing
June 2013
496pp
書籍編號:
01-30164
已有韓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韓國暢銷小說冠軍,狂銷500,000冊
★已授權韓、越、中簡!

韓國暢銷驚悚小說天后的精采作《28》,宛若一部末世預言,同時也貼切現實世界所發生的嚴重疫情攻擊。

小說故事圍繞著五人一狗展開,情節發展更針對五名主角的輪番敘述向前推進。

位於首都附近的華陽市,在這個人口只有29萬的小都市,卻爆發了前所未見的傳染病。最初的發病者是一名住在華陽公寓的養狗業者。他把狗都關在一處倉庫裡,卻因為狗群因不明原因接連死去,只好把還活著的狗帶回家中。不料卻被已患病的狗咬了一口。之後便出現雙眼通紅,從肺部開始全身出血的症狀。119消防隊員在接獲求救電話,到此人家中救助,並協助救護車移送醫院之後,傳染病便以119消防隊為中心,擴散開來。不僅如此,最初發病者所住的公寓住戶、管理員也紛紛發病送醫。這種傳染病一旦發作,在很短的時間內便會死亡。因為患者眼睛通紅,像兩個血洞一樣,故被稱做『紅眼怪病』。醫院急診室的護士秀珍和消防隊員基俊都是最先認識到整個事態嚴重性的人。紅眼怪病的傳染的速度太快,造成無數的人與狗紛紛死去。政府不得不派軍隊封鎖華陽市,以免傳染病擴散到其他的都市去。

文字洗練、劇情精簡,故事圍繞著在此種威脅人類生存的環境裡,人性的善良與醜惡,有人趁火打劫,也有人捨身幫助他人。這是丁柚井作品中,近期最為人討論的一部驚悚之作。

 

● 作者簡介

丁柚井(You-jeong Jeong),韓國暢銷驚悚小說天后,著有《七年之後》(麥田出版)、《射向我心臟》(麥田出版)、《物種起源》(凱特出版)等多部膾炙人口小說。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