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懸疑)
更新日期:
2020-01-16
Primary Obsessions
Charles Demers
Douglas & McIntyre
Fall 2020
--pp
書籍編號:
01-30146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大麻煩》(Primary Obsessions)是嶄新懸疑系列的第一本小說,故事圍繞在主角是安妮克.鮑德勞醫生(Dr. Annick Boudreau)身上,一個出生於阿卡迪亞的可愛又機智的精神病醫生,為了搶救自己一名被指控謀殺的病人而捲入殺身之禍。

安妮克的病人桑傑(Sanjay)因謀殺室友被捕。他是一個被入侵性暴力思想和圖像困擾的強迫症患者,他本人並不想擁有這些暴力的思想,安妮克也相信他是無辜的,並且覺得在他被捕這件事,自己也該負點責任。在外人來看,這個案件雖然還未判決,但結果顯而易見,桑傑的CBT工作表記錄他的那些殘酷思想,這些證據對他非常不利。安妮克卻認為桑傑的攻擊性幻想就僅僅只是幻想——他自己也被這些幻想嚇壞了,他永遠不會在現實中執行這些幻想。

由於醫患保密協議,她無法向警方透露自己的感受,她覺得不管有多大的風險,她都必須自己展開調查,而她查到的東西則把她捲入了溫哥華黑暗的一面,在那裡,她發現一個與警方和檢察官的想像大不相同的解決方案……

 

● 作者簡介

Charles Demers,是一位作家、喜劇演員和劇作家。他是CBC電台熱播喜劇《The Debaters》的常駐演員、艾美獎獲獎Netflix卡通節目《Beat Bugs》中鼻涕蟲沃爾特(Walter the Slug)的配音演員。他著有小說《Property Values》和《The Prescription Errors》,以及非小說《The Horrors》、《The Dad Dialogues》和入圍Hubert Evans B.C Book Prize決選作《Vancouver Special》。他一位長期的政治活動家,目前與妻子和女兒住在東溫哥華。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