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20-01-15
Here is the Beehive
Sarah Crossan
Bloomsbury Publishing
August 2020
160pp
書籍編號:
01-30144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美、丹、法、德、義、荷、匈、波、瑞典,10國語言!
★美、荷兩國pre-empted奪下此書版權!
★愛爾蘭圖書獎National Book Tokens 2020年最熱門小說決選作
★已由Ocean Entertainment買下影視版權
★卡內基獎章、愛爾蘭童書協會年度圖書等獎項得主兼桂冠作家莎拉.克羅桑小說新作

一部關於悲傷、死亡和迷戀的詩歌。

安娜和康諾兩人擁有各自的家庭,卻無法自拔地彼此吸引,兩人發展了整整三年絕不能公諸於世的地下婚外情,他們在飯店房間幽會,假裝忙於工作、小心翼翼地將對話訊息刪除,這樣的挑戰相當艱鉅,兩人卻藏得毫無破綻,整件事僅有康諾的朋友馬克知情。當安娜接到一通康諾死於一場車禍的噩耗時,悲慟如浪潮般向她襲來、將她吞噬,心中那龐大傷痛全然無處安放,甚至找不到抒發出口。就在即將潰堤之時,康諾那世上唯一承受著與安娜相同痛苦的妻子,成為她唯一的慰藉。

讀者透過閱讀這樣樸實文字和簡短的篇幅,便能充分而過癮地感受豐沛而強烈的情感,透徹體會一段感情中的複雜心靈層次及輕重。

 

● 作者簡介

莎拉.克羅桑(Sarah Crossan),是英國散文童書市場的一大推手,也是英國最知名青少年小說作家之一,近期榮登愛爾蘭童書桂冠作家(Laureate na nÓg)。2006年出版小說《One》橫掃卡內基獎章(Carnegie Medal)、青少年圖書獎(The YA Book Prize)、愛爾蘭童書協會年度圖書獎(The CBI Book of the Year Award)及英國基礎教育讀寫中心詩歌獎(The CLIPPA Poetry Award),已被翻譯成24國語言,且由老虎電視製片買下電影版權。小說著作《水的重量》(The Weight of Water,2015年水靈文創出版)也同是以上諸多獎項的決選作,並受到著名童書作家凱西.卡瑟迪(Cathy Cassidy)盛情推薦。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