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愛情)
更新日期:
2020-01-15
This Train is Being Held
Ismée Williams
Amulet Books
February 2020
304pp
書籍編號:
01-30143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美!
★美國國家圖書獎、卡內基獎得主伊麗莎白.阿塞維多(Elizabeth Acevedo,《The Poet X》)盛情推薦:「一部細微而細膩的故事。」

一部現代純愛小說,描寫少男少女之間的單純美好愛情是否能戰勝家庭及階級差異的現實挑戰。

就讀私立高級中學的女孩伊莎貝爾和多明尼加裔美國人艾力克斯的初次相遇發生在一號地鐵列車上,艾力克斯深綠色的雙眸和風度翩翩的舉止深深烙印在伊莎貝爾的記憶,而伊莎貝爾跳芭蕾的修長雙腿和艾力克斯心目中只屬於富貴人家孩子那無憂無慮的快樂,對他而言也是如此地難忘。兩人的情感在地鐵上及生活中逐漸萌芽。

儘管艾力克斯真正嚮往的是考上大學、成為一名詩人,他父親仍一心想將他送進棒球隊聯盟。伊莎貝爾生於古巴首都哈瓦那的母親艾莉莎,因自身對拉丁人的歧見而不斷向女兒施壓、反對兩人的戀情,加上父親失業及哥哥的心理疾病因素,兩人的關係開始受到威脅。

在伊莎貝爾最需要艾力克斯時,命運以及這班一號地鐵再次將兩人緊緊串連……

 

● 作者簡介

伊斯梅.威廉斯(Ismée Williams)白天從事小兒心臟科醫師,晚上則化身一名成功作家,她的小說處女作《Water in May》於2017年出版,且備受好評。現居紐約市。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