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驚悚)
更新日期:
2020-01-14
Hidden Bodies
Caroline Kepnes
Atria/Emily Bestler Books
Nov. 2016
448 pp
書籍編號:
01-30141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Netflix熱門影集《安眠書店》原著小說續集,2019年12月26日第二季影集上線後迴響熱烈。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FM1gczl-d8
★第三集小說撰寫中,影集將於2021年上線!
★榮登亞馬遜書店影視原著小說暢銷排行榜!
★博客來網路書店強檔注目外文書!

《安眠書店》那位迷人的恐怖情人喬伊回來了!他又將愛上誰?而那位被他愛上的女人又會面臨什麼樣的危機?這是一部全新驚悚故事,帶來更驚人的劇情轉折。

這次,喬伊不是一個人了…

喬伊對處理屍體這件事可一點也不陌生。過去十年來,三十幾歲的他已經悄聲無息地埋葬四個人,當然,這一切可都是為了愛…

現在,他要拋下紐約的往事前往洛杉磯展開全新、健康的人生。

喬伊用化名進駐好萊塢,與一群有夢想、有抱負的年輕人相處融洽,也開始吃起酪梨沙拉、在熟悉的書店工作、甚至遇上他的摯愛女人樂芙。一切多麼完美。

但是,過往的陰影不是那麼輕易就能被甩掉,尤其是當喬伊認真地愛上某個人的時候。

被掩埋的屍體、或是棘手的命案,永遠不會維持現狀,這些反而會加速倍增不安感、化為黑暗的想法、甚至威脅喬伊得來不易的新人生。自始至終,喬伊想要的都只是愛!現在的他必須用盡一切埋藏自己的秘密,與樂芙幸福一輩子,但是如果樂芙發現真相,他,或是她,會怎麼做呢?

懸疑、緊張、曲折!再次透過絕頂聰明的連續殺人犯喬伊,一窺人們背後曲折離奇的心理狀態,如何為了得到幸福不擇手段。絕對比第一集更血腥、更驚悚。

 

● 作者簡介

卡洛琳.凱普尼斯(Caroline Kepnes)來自麻州鱈魚角。她的第一部小說《安眠書店》被翻譯成十九種語言,入圍CWA新人獎,且被改編為Netflix熱門影集。卡洛琳在布朗大學獲得美國研究學士學位,並在《娛樂週刊》擔任流行文化記者,並著有電視劇劇本《第七天堂》(7th Heaven),她現居洛杉磯全職寫作。

 

● 媒體報導

「卡洛琳.凱普尼斯的故事總埋著伏筆,在自戀的社會風氣裡就像當頭棒喝,深深地切入,還不忘扭轉她的利刃。」──《娛樂週刊》

「可口、瘋狂... 劇情曲折和閃爍,這便是凱普尼斯的機智和風格,令人魂牽夢縈。」 莉娜.丹恩(Lena Dunham),HBO電視影集《女孩我最大》創作人

「我被迷住了。」──潔西卡.諾爾,作家,著有《最幸運的女孩》(Luckiest Girl Alive)

「《Hidden Bodies》一書中,卡洛琳.凱普尼斯的故事更吸引人、更令人發抖,我們最喜歡的喬伊來到好萊塢,懸疑、迷人、意外的詩意,作者以她獨特的風格、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及切中要點的社會諷刺大大地滿足讀者,你肯定會想讀更多!」──《今日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