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驚悚)
更新日期:
2019-12-16
The Safe Place
Anna Downes
Gallery
July 2020
368pp
書籍編號:
01-30119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德、荷、匈、俄、克、烏,7國語文
★美國獨立書商協會七月選書
★PopSugar 2020年七月最佳好書
★Travel + Leisure 2020年夏季20本最期待好書之一
★Ms. Career Girls 2020年夏季好書
★Parade 2020年夏季必讀的新人驚悚懸疑小說
★Frolic 2020年夏季最受期待的好書
★Gateway House 2020年夏季最受期待的好書
★女性議題網站SheKnows 2020年夏季最佳好書
★She Reads 2020年夏季最熱門的驚悚小說
★在澳洲蟬聯四周暢銷小說排行榜
★位居澳洲網路書店Booktopia的犯罪小說暢銷榜No.1

《安全之地》(The Safe Place)是一本渲染力強烈的精彩小說,讓人從第一頁起便深受吸引而惴惴不安,故事的提完全令人耳目一新而合理到讓人心驚膽跳,絕對能大受歡迎。

艾蜜莉.普勞德曼的生活正一步步崩解,於是當有人給了她一份工作,請她到法國一處富豪人家的偏遠別墅居住並工作,聽起來就像是重新開始的絕佳機會。但是她充滿魅力的新雇主其實隱瞞著危險的秘密,如果她拒絕配合,這處他們稱之為家的美麗別墅可能就會變成監牢,沒有人能夠逃得出去。

《安全之地》的故事靈感一部分是來自於作者的親身經歷,她在國外遊歷時曾經住在法國一處偏遠的海邊別墅,為雇主一家人管理並照顧房子。

「實在很難得讀到《安全之地》這樣的作品,這本驚悚小說營造出幽閉恐懼的氣氛,讓人欲罷不能,還能真實感受到故事中所有人物的情緒。安娜.道恩斯的才華洋溢,情節安排像是一切即將崩毀而讓人提心吊膽,卻又能揉入細膩的情感描述。我完全可以理解她為何要在人生中轉這麼大一個彎,而奇怪的是,我也能理解史考特和妮娜,他們的故事實在動人。」暢銷小說《她躺著靜靜等待》(She Lies in Wait)作者蓋莎.洛吉(Gytha Lodge)盛讚本小說。

 

● 作者簡介

安娜.道恩斯(Anna Downes),在英國薛菲爾德長大,在曼徹斯特大學(Manchester University)攻讀戲劇,然後在皇家戲劇藝術學會(Royal Academy of Dramatic Art)贏得一席之地,於是搬到倫敦發展演戲事業,她的演出經歷包括《東區人》(EastEnders)、《傷亡人數》(Casualty)、《霍爾比市》(Holby City),以及《達齊爾與帕斯柯探案》(Dalziel and Pascoe),同時也參與了在倫敦西區戲院演出很長一段時間的舞台劇《化妝師》(The Dresser)。2009年她離開英國,在法國、埃及和中美洲等地遊歷,最後於2011年定居於澳洲。安娜在2016年取得雙重國籍,目前和丈夫及兩個孩子住在雪梨北方。《安全之地》是她第一本小說。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