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奇幻)
更新日期:
2019-05-20
Der Bücherdrache
Walter Moers
Penguin
March 2019
192pp
書籍編號:
01-3000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明鏡周刊》暢銷精裝本小說#5
★在德暢銷逾75,000本
★本小說新書宣傳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umHJ__nW4I

布克靈人(Booklings)回來了!

在布克宏(Bookholm)的地下墓穴述說著一個古老的故事,關於一隻強大有力、辯才無礙的龍,名叫那菲比歐(Nathaviel),從來沒有任何布克靈人看過牠。那菲比歐據說只由滲入奧姆(Orm)神秘力量的書籍所組成,此外別無他物。相傳這隻書龍是全世界學問的縮影,對每個問題都有正確的答案。

有天,小布克靈人楊斯賓納第二(Yarnspinner Two)──以薩摩尼亞(Zamonia)作家歐特莫斯.楊斯賓納(Optimus Yarnspinner)的名字來命名──踏上了通往奧姆沼澤(Orm Swamp)之路,據說龍群就住在這片沼澤上。為了通過這項勇氣的考驗,他生平第一次必須離開自己心愛的家園「皮革洞」(Leather Grotto),冒險進入部份的地下墓穴──到處都是危險的野獸,像是邪惡又殘忍的獵書獸(Bookhunter)。但他並不知道,威脅他的最大危險將來自書龍本身。

正如瓦爾特.莫爾斯所有的著作,這一本同樣噴湧出源源不絕的俏皮話,充滿了宛如孩童般的熱情以及對語言的熱愛。

 

● 作者簡介

瓦爾特.莫爾斯(Walter Moers), 以他的風格所寫成的奇幻小說深得讀者與評論家的心,也早已跨出了全世界德語區的邊界,他所有的小說都是暢銷書並被翻譯成多種語言,譬如《藍熊船長的13條半命》(The 13 ½ Lives of Captain Bluebear)以及《夢書之城》(The City of Dreaming Books)等。除了薩摩尼亞大陸外,瓦爾特.莫爾斯還創造出歐特莫斯.楊斯賓納等極受歡迎的角色以及卡通人物阿道夫(Adolf)。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