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第一名暢銷作家的政治懸疑小說《蠍之門》
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06-06-08
The Scorpion’s Gate
Richard A.Clarke
Penguin
January 2006
305p
書籍編號:
01-30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本書版權已經賣出巴西、德國、法國、義大利、日本、葡萄牙、羅馬尼亞及俄羅斯等 國語文。

★該書首刷印量350,000萬本!

一位著名的反恐專家和出色的作者為我們帶來了一部令人瞠目結舌的小說。這是一部關於恐怖主義、敵對國,及政治變節的小說,所有的一切極有可能在不久的未來發生。

近三十年來,作者一直在白宮、美國國務院及五角大樓工作。身為四任美國總統的顧問,他的足跡遍佈中東。他曾拜訪過王宮、軍事基地及情報中心,會見過軍官、士兵及特工。他把一部分自己的發現寫在了之前出版的《Against All Enemies》一書中,但他在本書中無疑將寫入了更多內容。

這本「地理政治懸疑小說」中提及了許多現實中的先進技術,所有技術只有政府內部人員才有可能瞭解,於是作者將讀者帶到五年後的時光。這個時候,中東及美國的軍隊都在準備另一場戰爭。這是一場規模更大的戰爭,很有可能是核戰爭,而且將會擴散到亞洲和其他地區。

一次政變使沙烏地阿拉伯的政權倒台,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動盪的伊斯蘭政權。這裡蘊藏的豐富石油把「蠍子」們吸引了過來。在他們之中不僅有美國人,也有其他國家的人。他們正準備通過一場罪惡的交易來徹底改變中東的版圖。儘管有些策劃者認為他們的目的是相同的,但實際上並非如此。故事中充斥著保密行動、巨大的野心、矛盾中的忠誠、災難性的錯誤估計等內容。災難一觸即發,沒人能阻止這一切的發生。

《蠍之門》這本小說將異常的現實主義與複雜的情節、強烈的懸念及不尋常的人物關係成功地組合在一起,值得一讀。

 

● 作者簡介

Richard A. Clarke自1973年便開始在國防部長辦公室工作。雷根執政期間,他曾任美國情報部助理部長。布希的第一個任期期間,他曾任美國政治軍事事務助理部長,後來又成為國家安全委員會的成員。他曾八年擔任克林頓總統的特別助理,而且還是克林頓總統及小布希總統的國家安全及反恐協調員。在2001年至2003年期間,他擔任了總統的網路安全特別顧問,還成為美國資訊基礎設施保護委員會的主席。如今,他是Good Harbor Consulting安全公司的負責人。除了著有《Against All Enemies》一書外,近期還寫有熱門的《Ten Years Later》一書,這是一部發表在《大西洋月刊》上的未來反恐戰爭史。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