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19-05-09
Casteels Family Series Book 1: Heaven (movie-tie-in edition)
V. C. Andrews
Pocket Books
June 2019
450pp
書籍編號:
01-2993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改編自同名小說《Casteel Family》的電視影集,將於暑假在Lifetime TV頻道播出。以下連線提供更多影集資料:
https://www.completevca.com/bio_movie_heaven.shtml

《閣樓裡的小花》作者V. C. 安德魯絲第二套暢銷小說《卡斯帝爾一家》(Casteel Family),講述來自窮困家庭的五兄弟姐妹如何改變自己命運的故事。

在所有山地居民中,就屬卡斯帝爾家的孩子地位最卑微,連買下他們的家庭都這麼認為。

荷芬.李.卡斯帝爾(Heaven Leigh Casteel)也許是荒林地區最漂亮、聰明的14歲女孩,但她殘酷的父親和疲憊的繼母把她當騾子一般使喚。為了哥哥湯姆和其他弟妹,荷芬只能寄望哪天她能向世人證明,他們也值得被愛和尊重。

但當孩子們的繼母再也受不了並拋家棄子後,荷芬的父親把孩一個接一個的賣掉,更想到一個改變荷芬年輕生命的計謀。她被賣給一對古怪的夫婦丹尼森(Dennison),但這只是開始。

丹尼森太太是一個控制慾強,有嚴重潔癖的女人,把荷芬當成庸人使喚;而經常被妻子嘲笑性無能和受著精神拆磨的丹尼森先生,卻強迫荷芬跟他發展親密的關係。褪去淺薄的文明假象、學習周遭大人的祕密,代表荷芬也必須拋棄那個曾經天真、樂觀的她,成為一個她的母親沒有機會成為的女人。

 

● 作者簡介

V. C.安德魯絲(A. C. Andrews),全球暢銷小說系列《閣樓裡的小花》的作者。著有超過70本小說,全球總銷量超過一億萬冊,作品被翻譯成25國語言出版發行。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