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好人」未必有「好報」,如何讓當年的正義記者驚險逃離致命殺機?
文學小說(驚悚)
更新日期:
2019-03-21
The A List
J.A. Jance
Gallery Books
April 2019
352pp
書籍編號:
01-2984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紐約時報》暢銷作家J.A. Jance最新驚悚小說

你知道嗎?「好人」未必有「好報」。現在做的每件善行,未來都要你付出代價…

十多年前,艾莉決定結束燦爛輝煌的廣播事業,待在家鄉聖多娜(Sedona)打造幸福生活:不但換了新房、再婚,甚至成功經營「正午」網絡安全公司(High Noon Enterprises)。她的團隊成員全是名副其實的科技奇才,總在事發第一時間抓到網絡罪犯。

當老朋友的死訊意外傳來,勾起艾莉想起往年揭發的一則醜聞──有位急需腎臟移植的年輕病患,竟被醫療系統忽視而失去急救死亡。這篇報導很快引起大眾關注,成為醫學界管理不善的醜聞,讓當地一名頗具聲望的醫生以謀殺罪被起訴,從此深陷牢獄之災。

多年過去,人們早已淡忘這件醜聞。但當年這名醫生的復仇之火,卻始終不曾熄滅。醫生決心讓這些害自己坐牢的始作俑者付出代價:自第一天坐牢開始,他便在手臂上刺下一個個人名,發誓殺害手臂上「必殺名單」 中的每個人—當年報導這則新聞的記者艾莉,當然也在其中。

在這本高潮迭起的懸疑小說中,展現作者獨特與義無反顧的敘事風格,讓讀者完全投入小說主角艾莉和她的團隊如何與時間賽跑,停止預見的殘忍殺戮。

 

● 作者簡介

J.A. Jance,是《紐約時報》暢銷作家,著有《Ali Reynolds》系列、《J.P. Beaumont》系列和《Joanna Brady》系列。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