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19-03-19
They Call Me the Cat Lady
Amy Miller
Bookouture
Apr. 2019
266pp.
書籍編號:
01-2982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Goodreads 讀者評價五顆星!
★ 作者前作榮登亞馬遜「長篇小說」類第一名、總榜第四十六名,數週內狂銷超過12,000本!

《They Call Me the Cat Lady》探討現代對於孤寂、孤立與遺憾人生的焦慮,生動描繪茱蒂接納過去傷痛的心路歷程,溫暖呈現我們如何透過傷痛發覺自我,重新尋回勇氣與友誼的暖心過程。激勵人心的風格,適合所有喜愛《A Man Called Ove》與《再見媽咪,再見幸福》(Eleanor Oliphant is Completely Fine,悅知文化出版)作品的讀者,歡迎索稿審閱!

你或許曾在街上遇過我,或者熙來攘往匆匆經過我家門口,一邊品頭論足「啊!又是那個『貓夫人』,只有五隻貓作伴的老女人…」。有沒有聽過「別以貌取人」—你們有誰知道我的過去、我的苦衷,何曾試著了解我?

鎮上每個人都聽過茱蒂.瓊斯(Judy Jones)這號人物:知道她愛貓如癡,海濱小屋僅管年久失修,卻是她最珍愛的家。茱蒂更熱愛鎮上學校老師的工作:在那裡,她可以盡其所能,幫助最弱勢的孩子。茱蒂熱愛她的貓、她的工作、她的生活,她投入一切,只為了逃離那段刻骨銘心的感情。即便,那正是她為何會在這裡的原因…

有一天,當茱蒂受邀幫忙照顧鄰居的貓,卻沒想到鄰居家中一隅的老照片竟喚起心中的痛苦回憶。這一次,她不確定該不該向他人吐露一切,還是選擇敞開心胸、不計代價相信愛情—即使有可能讓自己再次失去一切、痛徹心扉?

 

● 作者簡介

Amy Miller曾以筆名Amy Bratley撰寫女性小說,著作包含多部家族愛情故事,首部家族長篇小說曾榮登亞馬遜「長篇小說」類第一名、總榜第四十六名,以及數週內狂銷超過12,000本的佳績。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