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女性小說)
更新日期:
2019-03-13
Her Husband’s Mistake
Sheila O’lanagan
Headline
May 2019
448pp
書籍編號:
01-2980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身為女人就活該選擇「原諒」,好挽救自己婚姻嗎?

蘿茜(Roxy)的婚姻一直堅若磐石。結婚二十年來,她和丈夫戴夫(Dave)養育兩個無憂無慮的孩子,向來是對令人稱羨的理想夫妻。然而,當她返家撞見丈夫與隔壁單身的美艷鄰居有染,多年美夢瞬間崩塌。

從那一刻起,蘿茜開始對一切懷抱不安——她不知道自己過去、或者從父親接手的事業版圖,甚至與戴夫共組家庭的未來在哪裡?她向來習慣耗費大量精力照顧他人,卻始終忘記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這次,蘿茜決定改變這一切:無論會不會再與戴夫在一起,她決定開始為自己而活……

《Her Husband’s Mistake》文字溫暖人心又不失坦誠,是一部風格愉悅的浪漫故事。

 

● 作者簡介

Sheila O’Flanagan,暢銷小說家,著有26本發人深省、扣人心弦的著作,包括《失蹤的妻子》(The Missing Wife)等書。《失蹤的妻子》位居《星期日泰晤士報》(Sunday Times)和《愛爾蘭泰晤士報》(Irish Times)暢銷榜,更入圍亞馬遜年度十大暢銷書,在美國目前已銷售四十萬冊。她的作品累積銷量高達八百萬冊。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