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懸疑)
更新日期:
2019-02-19
The Deceivers
Kristen Simmons
Tor Teen
Feb. 2019
384pp.
書籍編號:
01-2960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作者前作系列小說已授澳、土、德、西、波蘭、中繁六國版權!
★美國亞馬遜「懸疑驚悚/浪漫小說」類(Mysteries & Thrillers/Romantic)高居第88名,kindle版「政府政治」 (Politics & Government)小說類第39名、「學校教育」(School & Education)小說類搶占第65名!
★Goodreads 讀者評價4.1顆星、美國亞馬遜4.4顆星!

《The Deceivers》融合電視劇同名小說《美少女的謊言》(Pretty Little Liars)與《瞞天過海》(Ocean’s Eleven)的懸疑風格,拼湊一幅名校幕後的驚人陰謀:女主角布琳(Brynn)如何替國家執行非法正義,同時揭發校長的不法企圖?本書續集《A Study In Deception》預計明年出版,不容錯過!

歡迎來到「溪谷莊園」(Vale Hall)這所菁英學院:只不過,這裡並非孕育學術菁英,而旨在培育傑出詐騙老手。在這裡,詐騙是唯一通往正義的道路,而代價遠超過所有人想像…你,付得起嗎?

當父親遭槍擊意外死亡,母親與毒犯墜入情網,詐騙紈褲子弟不但成了布琳生活的唯一方式,更成為她進入明星學校「溪谷莊園」的入學條件:在這裡,所有學生必須經過參議員考官的嚴苛試驗,只有一等一的詐騙好手才能獲得入學資格。不過,「溪谷莊園」可不是一般升學名校,而是背負重大秘密任務:替國家剷除腐敗貪污的政客。這不但正中布琳下懷,更幫助她逃離水生火熱的家庭紛爭,何樂不為?

然而,學校賦予的「家庭作業」竟愈發詭譎,而詐騙代價遠超過布琳想像:當詐騙對象不僅止於貪污政客,甚至不惜犧牲自己摯愛家人,布琳發現校長私底下潛藏駭人陰謀。身處是非交錯的灰色地帶,這次布琳如何揭發非法正義的表象,機智躲過危機、全身而退?

 

● 作者簡介

Kristen Simmons 曾任心理治療師,負責治療暴力犯罪受害人的創傷後遺症,同時教授爵士健美操課程,著作包含《Article 5》系列、《The Glass Arrow》、《Metaltown》等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