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散文隨筆)
更新日期:
2019-01-31
Brilliant, Brilliant, Brilliant Brilliant Brilliant: Modern Life as Interpreted by Someone Who Is Reasonably Bad at Living It
Joel Golby
HarperCollins Publishers Limited
February 2019
336pp
書籍編號:
01-2956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以最尖銳口吻剖析21世紀網路生活的瘋狂

本書作者喬爾.戈爾比(Joel Golby)經歷了父母雙亡。他的父親是個酒鬼,而他自己也與酒精有段複雜關係;曾在五天內唱了三次卡拉OK;在大富翁遊戲中大獲全勝,儘管他總是出老千。

記者出身的他,在這本著作中為我們敘述了重要的東西(死亡、酒精、失敗、友誼)以及不重要的東西(沙烏地阿拉伯駱駝選美比賽、無懈可擊的洛基電影《大富翁》排名),文辭中夾帶諷刺,令人讀了拍案叫絕。

既犀利又發人深省的筆調,搭配痛徹心扉的極端現實和誠實作為基礎,敘述一則則充滿黑色幽默的生活篇章。這本書適合每個人閱讀,尤其是那些與作者一樣充滿失落和困惑、只想好好笑一笑的人。

 

● 作者簡介

喬爾.戈爾比(Joel Golby),為《衛報》、Shortlist、英國廣播公司和Vice等多家報章傳媒撰稿的記者。他的犀利嘲諷文章,廣受讀者喜愛。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