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繪本/幽默)
更新日期:
2019-01-11
The Match
Russell Ayto
Bloomsbury
May 2018
32pp
書籍編號:
01-2942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英國亞馬遜暢銷運動小說類#1。
* Booktrust Early Tears Award和雀巢兒童圖書獎金獎作家Russell Ayto最新作品。

曾拿下「Roald Dahl」搞笑獎的本書作者Russell Ayto,繼續他的搞笑本色和精湛獨特的畫風,幽了城市人刻板生活一默。

男子與小狗如何為無趣的生活增添色彩?

一個男子與他的寵物狗相依為命。男子每天的生活就是「工作、回家、工作、回家。」假日時,他和小狗坐在沙發上看足球賽,但他支持的隊伍總是輸球。

小狗決定做些改變。

這天,又到了看球賽的日子,沙發上只有男子,小狗跑哪裡去了?

獨自觀看球賽的男子正想著這又是必輸無疑的比賽時,畫面中出現了小狗。小狗一路向前衝,閃躲,傳球,最終射門成功!小狗帶領團隊贏得獎杯,也讓男子看了首場勝利的球賽。

現在,家中除了男子與小狗外,還多了一個獎杯。

 

● 作者簡介

Russel Ayto是一位屢獲殊榮的兒童書插畫家。在牛津理工學院和埃克塞特藝術與設計學院取得平面設計學位。在成為一位插畫家之前,任職於雜誌《Time Out》和《觀察》。他的著作曾贏得Roald Dahl搞笑獎、Booktrust Early Tears Award、雀巢兒童圖書獎金獎等,並兩次入圍Kate Greenaway獎章等。其著作包括《Henry and the Yeti》、《The Somethingosaur》、《Dustbin Dad》和《Old Misery》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