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驚悚)
更新日期:
2019-01-08
All the Wrong Places
Joy Fielding
Ballantine Books
March 2019
368pp
書籍編號:
01-2939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英、加、德、捷、斯,6國語文!

網路交友是愛情的契機還是殺機?

美國暢銷驚悚懸疑小說家Joy Fielding的最新恐怖驚悚小說,敘述四名婚姻愛情不順遂的女人想靠網路交友,尋求伴侶、找到愛情,卻萬萬料想不到約會的對方是名精通技術的恐怖殺手。一場夢想得到愛情的浪漫卻換來危機重重的奪命。

受盡愛情折磨的年輕女人佩琪(Paige),與她的表妹及競爭對手赫瑟爾(Heather)、她最要好的朋友克蘿伊(Chloe)及她的母親瓊(Joan),決定親自一試網路交友。這四個女人都下載一款應用程式,希望靠點點右鍵就能獲得愛情和幸福。然而,她們之中的一個人竟無預警地與殺手約會,一場搶救她性命的賽跑就此展開。眼前這個完美髮型、迷人微笑、風趣迷人的男人,計畫了一場痛苦、緩慢而又充滿折磨的死亡遊戲。

這是恐怖驚悚小說結合現代最新的網路科技與黑暗元素,敘述關於友誼、嫉妒和熱情這些致命組合的人性複雜心理層面。

 

● 作者簡介

Joy Fielding is the New York Times bestselling author of Charley’s Web, Heartstopper, Mad River Road, See Jane Run, and other acclaimed novels. She divides her time between Toronto and Palm Beach, Florida.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