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德文/驚悚)
更新日期:
2019-01-08
Die Suche
Charlotte Link
Blanvalet
October 2018
656pp
書籍編號:
01-2938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暢銷犯罪驚悚小說,熱銷232,000本
★已授權德、匈、義、韓、波、西,6國語文

幾個失蹤的女孩,一具荒野高沼中發現的屍體,毫無半點線索可循…

在英格蘭北部的荒野高處,發現了一具屍體;十四歲的薩斯奇婭.莫里斯(Saskia Morris)在一年前失蹤,不久之後,另一名十四歲的女孩艾美莉.寇德斯比(Amelie Goldsby)也失蹤了。斯卡布羅(Scarborough)警方開始擔憂:是否有連環殺手在這個地區出沒?媒體很快就給了行兇者一個稱號:「荒原殺手」,並開始對警察巡官海爾.迦勒(Caleb Hale)施壓。

來自蘇格蘭場的刑偵隊長凱特.林維爾(Kate Linville),剛好在這個地區處理她以前住家的出售事宜,也碰巧認識了艾美莉悲痛欲絕的家人;但她無意在這齣看似既無開始也無結束的劇本中軋上一腳、參與調查。接下來,另一名女孩卻又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蹤…

夏洛特.林克不僅為調查者創造出不可思議的逼近感,更以令人印象深刻的筆觸,描繪出受害者和行兇者的觀點。

 

● 作者簡介

夏洛特.林克(Charlotte Link),出生於美因河畔的法蘭克福,是當今最成功的德國作家之一。她的心理驚悚小說作品皆為國際暢銷書,到目前為止,僅在德國就售出了二千八百五十萬冊。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