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驚悚)
更新日期:
2018-11-20
The Nowhere Child
Christian White
HarperCollins
January 2018
400pp
書籍編號:
01-2916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榮獲2017年維多利亞總理文學獎
★全球暢銷恐怖驚悚小說家傑佛瑞.迪佛盛情推薦
★迅速授權英、美、荷、法、義、波(pre-empts)、德、以、丹、西、匈、英、斯、土、挪、希、中簡、韓,共18國語文!
★《人骨拼圖》作者Jeffery Deaver推薦

「《失蹤的孩子》(the Nowhere Child)是一本傑出又概念獨特的驚悚小說,作者懷特提高了心理懸疑小說的標竿,以風格獨具的文筆和刺激的敘事步調講述主角金.黎米的故事。打開本書第一頁後,保證你絕對無法停止!」──傑佛瑞.迪佛(Jeffery Deaver),全球暢銷小說家

20年前有個小女孩失蹤了。那個失蹤的女孩就是你。

小珊米.溫特在肯塔基州曼森鎮家中失蹤。她的家人因此崩潰,整個小鎮非常虔誠的宗教社群也分崩離析。

那個失蹤的女孩就是你

金.黎米是個澳洲攝影師,某天有位陌生人接近她之後,整個人生天翻地覆。陌生人說,她就是被綁架的小珊米,她所知道有關人生的一切都是謊言。

為了發掘真相,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

為了找出答案,金前往小珊米曾居住的偏僻小鎮,面對童年的陰影。隨著她深入了解家庭背景,她發現了更多秘密,也更加接近自己黑暗扭曲的過往以及創傷。

《失蹤的孩子》這部黑暗又令人著迷的心理懸疑小說是作者出道作品,一舉榮獲2017年維多利亞總理文學獎,此前該獎項得主包括《大旱》(The Dry)和《蘿西計畫》(The Rosie Project)。

 

● 作者簡介

克里斯欽.懷特(Christian White),是澳洲作家及編劇,作品包括劇情長片《Relic》。《失蹤的孩子》是他的第一本小說,較早版本曾贏得維多利亞總理文學獎「尚未出版作品獎」,此前該獎項得主包括珍.哈波(Jane Harper)作品《大旱》(The Dry)、格蘭美.辛森(Graeme Simsion)作品《蘿西計畫》(The Rosie Project)。《失蹤的孩子》的版權迅速售出15個國家。克里斯欽與妻子(電影工作者桑莫.德羅雪)還有獵犬艾希居住在墨爾本。

 

● 媒體報導

"The Nowhere Child is the personification of a high-concept thriller, brilliantly executed. White raises the bar on psychological suspense, telling Kim Leamy’s tale in a stylish voice and with a heart-pounding pace. Read page one, and you won’t stop. Guaranteed."--Jeffery Dea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