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歷史)
更新日期:
2018-11-20
The Falcon of Sparta
Conn Iggulden
Penguin
May 2018
448pp
書籍編號:
01-2915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暢銷書榜#2;精裝本熱銷逾86,000冊
★已授權美、英、巴、比、克、丹、芬、德、希、匈、義、荷、波、俄、西、瑞,16國語文。

著有《凱薩大帝》、《征服者成吉斯汗》、《玫瑰戰爭》等暢銷系列歷史小說家康恩.伊古爾登帶領讀者回到古代世界,見證血腥的史詩。

在古歐洲世界,只有一支軍隊令所有人聞風喪膽。

西元前401年。波斯由國王阿爾塔薛西斯一世統治,從愛琴海到北印度都是王國的版圖,子民多達5千萬人,擁有絕對至高無上的統治權。

斯巴達士兵的先人們曾兵敗希臘溫泉關,或葬身於伯羅奔尼撒戰爭,如今他們的子弟成為雇傭兵,為爭奪王位的波斯王子們作戰。當小居魯士意圖從其兄阿爾塔薛西斯一世手上奪取王位時,身後也擁有一群斯巴達精銳軍隊。

然而戰爭的勝利或失敗只在一瞬之間。波斯的王子們戰敗了,內戰揚起的塵土終於落地,但是受雇的斯巴達軍隊卻被遺棄在敵人的帝國中,沒有任何支援、食物和飲水。在遙遠的異鄉被敵人包圍,年輕的雅典人色諾芬必須領導倖存的士兵,對抗國王阿爾塔薛西斯一世傳奇的軍隊。

《斯巴達之鷹》(The Falcon of Sparta)描寫了世界歷史上史詩級的戰役與冒險,傑出的呈現了古代世界的動盪、血腥以及英雄主義。

 

● 作者簡介

康恩.伊古爾登(Conn Iggulden),出生於倫敦,在倫敦大學攻讀英語文學,在成為專職作家之前曾當過七年教師。他已婚並有三名子女,居住於哈特福郡。自出版《羅馬之門》以來,他的著作已達13本,包括極為成功的《男孩的冒險書》(The Dangerous Book for Boys)。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