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懸疑)
更新日期:
2018-11-12
The Feral Detective
Jonathan Lethem
Ecco
November 2018
336pp
書籍編號:
01-2907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Kroll & Co Entertainment簽下電影版權,將與華納兄弟影業合作。
★Nylon選為2018年11月好書
★時代雜誌選為2018年秋季好書
★已授權美、英、西、義、德、捷,6國語文

精彩的跨類型解謎小說

《聯邦偵探》(The Feral Detective)是一部傑出的黑色偵探小說。

故事的主角查爾斯.赫斯特是一名神秘男子,算的上某種偵探,但不是很狂野外放的那種,反而像是克林.伊斯威特一樣冷酷內斂,一個眼神就能讓整個房間沉默。與其說他已被馴化,不如說他天生的野性深深的受到束縛。

菲比.席格勒第一次遇到查爾斯.赫斯特,是在洛杉磯東部邊界處的一台破爛拖車上。她想去尋找朋友失蹤的女兒阿拉貝拉,於是雇用了赫斯特幫忙。他是個寡言的獨行俠,把寵物負鼠養在書桌抽屜裡,愛挖苦人又喋喋不休的菲比覺得他像一團謎。赫斯特不情願的答應幫忙,於是看似合不來的兩人一起上路,前往沙漠裡流浪者聚集的地方尋找阿拉貝拉,卻發現她捲入了麻煩,陷入了一場暴力對峙的僵局,也許只有赫斯特能解決。菲比到沙漠去的旅程每次都變得奇怪,但是以前從未遇到危險。

如果好萊塢著名喜劇編劇暨導演伊蓮.梅伊將湯瑪斯.品瓊的黑色幽默小說《第49組拍賣物》(The Crying of Lot 49)搬上大螢幕,應該就像本書帶給讀者的感覺,既爆笑、刺激又令人心痛。菲比是文學界最為有趣又個性鮮明的主角之一。

 

● 作者簡介

約翰森.勒森(Jonathan Lethem),是紐約時報暢銷小說排行榜作家,著有10本小說,包括《孤獨的堡壘》(The Fortress of Solitude)、《布魯克林孤兒》(Motherless Brooklyn)等,曾獲得國家書評人獎,現於加州帕默納學院教授創意寫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