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恐怖)
更新日期:
2018-11-06
Wakenhyrst
Michelle Paver
Head of Zeus
April 2019
304pp
書籍編號:
01-2904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德、瑞、義!
★英國四月出版後,躋身暢銷小說榜;四月問市一個月,精裝本銷售約6,000本。

《威肯赫斯特》(Wakenhyrst)是個恐怖的鬼故事,帶有一絲哥德風味,帶領讀者進入一名變態人格者的內心深處。

時間是1906年,茉德和學者爸爸愛德蒙住在濕地邊緣的威肯大莊園。茉德的媽媽因難產而死,留下她和紀律嚴明的爸爸一同生活,覺得孤單的她因此常去爸爸的書房,不小心看到他的日記。

某次走過社區教堂的墓地時,艾德蒙發現了一個來自教堂的「惡兆」。它所描述的地獄十分駭人,因此即便這很有歷史價值,艾德蒙卻不想和它扯上關係,但是他常常忍不住想起。濕地沼澤的臭氣滲進房子裡,晚上醒來時開始聽到一種抓刮的聲音,就像動物的爪子劃過木頭地板...

「背景設於愛德華七世時期,這個故事的主角是女孩茉德,她被迫和她越來越無法預料的爸爸展開一場鬥智對決。這個角色的靈感來自於我的家族歷史,特別是當我媽媽跟阿姨回憶那個『男人掌權』時代時偷偷說溜嘴的一些評論。」蜜雪兒.佩福說道。

 

● 作者簡介

蜜雪兒.佩福(Michelle Paver),出生於中非馬拉威,母親是比利時人,父親是南非人。大學畢業後她在倫敦一家法律事務所擔任合夥人,專精牽涉金額高昂的訴訟。父親的過世促使她休息了一年,到法國及美洲到處旅行,寫出了第一本書《沒有慈善》(Without Charity)。她回到英國後很快就辭職,專職寫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