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18-11-06
While I Was Sleeping
Dani Atkins
Simon & Schuster
Aug. 2018
400pp.
書籍編號:
01-2903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荷、德,3國語文
★2018法蘭克福書展重點小說!

世界上最殘酷的不是生與死:而是在你面前,有人取而代之,過著原本屬於你的幸福人生。

一場婚禮前夕的車禍,讓準新娘麥蒂(Maddie)從幸福頂端墜入地獄。麥蒂昏迷六年後,發現人事全非:未婚夫萊恩(Ryan)不但另娶他人,當年腹中嬰兒早改喚另一個女人「媽媽」。

人生或許高潮迭起,但克蘿依(Chloe)從沒料到麥蒂甦醒:成為萊恩妻子的那天起,她就註定必須與另一個女人分享家庭、幸福與生活。

當命運意外重啟人生,兩個女人該如何作出抉擇?

生老病死令人心碎,但《While I Was Sleeping》以溫暖筆觸,動人描繪歷久彌堅的母愛、友情與感情曲折,令人不忍釋卷。

 

● 作者簡介

Dani Atkins,是一位屢獲殊榮的小說家。2013年出版的處女作《Fractured》已被翻譯成16種語言,並在英國銷售逾50萬本。她還著有四部暢銷小說的作者,其中兩部《This Love》和《A Sky Full of Stars》分別在2018年和2022年獲得年度羅曼史小說獎。她和丈夫、一隻暹羅貓和一隻非常濕漉漉的邊境牧羊犬住在赫特福德郡的一個小村莊。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