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圖文小說)
更新日期:
2018-11-05
I Go Quiet
David Ouimet
Canongate
September 2019
48pp
書籍編號:
01-2902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部分樣章,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2018年法蘭克福書展重點書
★已授權英、巴、德、西!
★入圍2021英國凱特·格林威獎(The CILIP Kate Greenaway Medal)初選
★全球暢銷作家尼爾.蓋曼、菲力普.普曼、麥特.海格聯名推薦

閱讀如何帶給我們力量和知識去應對這個世界

「當我安靜時,
我閱讀,
確信在枝葉底下另有一個世界」

《當我安靜時》(I Go Quiet)描述一名內向的女孩努力想要找到自己的聲音,在這個看來充滿敵意和禁忌的世界裡找到自己的位置。

她從書本、創作和想像中得到力量,開始看見自己不同於現在處境的更多可能性,未來她的聲音將不只被聽到,更會綻放光芒,受到人們重視。容易焦慮以及覺得很難描述自身想法感覺的人將會從本書得到許多共鳴。

本書配有精美插圖,令人著迷,對於所有年齡的讀者都將成為經典。

作者預計於2019年1月完稿,同時也與英國出版社Canongate簽下續集《當我吵鬧時》(I Go Loud)。

 

● 作者簡介

大衛.歐梅特(David Ouimet),是居住於紐約的藝術家和音樂家。1989年於羅德島設計學院畢業後,他開始從事獨立電影製作,為紀錄片、劇情片及短片配樂。90年代早期他的重心移向音樂,開始到全世界各地錄音及表演。中期他決定專注於藝術,開始在出版行業工作。他已經為數本童書創作插畫,包括已故的羅伯特.桑.蘇西所著《敢於害怕》系列,他的創作也出現在專輯封面、雜誌和紐約時報等平面媒體。歐梅特近年來也從事街頭塗鴉創作,《當我安靜時》是他的第一本著作。

 

● 媒體報導

「這本書美的驚人。但令人著迷一讀再讀的原因是這份美麗背後的真實。我們都偶爾會變的安靜,就算那些活潑的人也是。我希望小時候就能讀到這本書,那麼我就不會感到那麼寂寞了。」──尼爾.蓋曼

「這本書充滿力量令人深思,闡述沉默背後強大的能量,也表達了閱讀如何帶給我們力量和知識去應對這個世界,找尋安身立命之處。這本出色的傑作是文字與圖像的完美結合。」──麥特.海格,暢銷小說《時光邊緣的男人》作者